九zhui

第一眼爱情(三)

*小学生文笔
*单向性转换

英国的五月!

还是那个花园,还是那张秋千,时间不断地在溜走,当初那个爱笑的女孩也长大了。

“kit,到妈妈这里来”

花园的椅子上坐着一位面容姣好的女士穿着浅紫色的丝质长裙,人虽然迈入中年气质依旧高贵,正朝着kit招手。

“妈妈”kit走到妈妈旁边坐下。kit妈妈宠爱的看着kit不知不觉那个当初还牵着她的手蹒跚学步的宝贝女儿现在已经长得亭亭玉立了,前两天接到自己好朋友的电话知道了他们的心思,ming那个孩子她也是很了解的,从他每年有假期就跑来看kit她都能知道ming喜欢kit,孩子们的感情她也不能干涉,她决定这个选择权交给kit毕竟这关于她一生的幸福。

“东西都收拾好没有?”

“嗯,重要的东西都收拾的差不多了”

“学院那边哪?教授那边也说清楚了嘛?”

“都说好了,结业的论文也交了,教授说学位证过两天就能发下来,教授还说舍不得我走”

“我的kit还真是惹人喜欢啊”kit妈妈用手捏了捏kit的脸蛋。

“爸爸那边怎么样了?”

“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已经把重要的工作转移到了泰国,你哥哥会暂时呆在英国处理这边的事情,等你学位证一下来我们就回泰国”

“妈妈,我们回泰国的事情有人知道嘛?”kit问的小心翼翼的,眼睛里有些躲闪像是不想别人发现眼睛里的秘密。

“kit是想谁知道嘛?”kit妈妈打趣着kit心中已然有了答案。

“啊…没…没有谁”kit抬头看着妈妈带着调戏的眼神立马就明白了,脸色一红“妈妈真讨厌,我不跟你说了”说完kit朝着自己房间跑去。

关上房门kit脸上还带着羞红,小书桌旁边立着一张照片那是ming来英国的时候他们一起去玩时候妈妈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拍下的,照片里的她开心的大笑,身后的ming看着她温柔的笑着。

kit坐在凳子上看着那张照片“ming哥哥,我要回来了你知道嘛?”

在kit记忆中ming永远是一副温柔的样子,从第一次看到他开始那双桃花眼好像就只能看见她,年少时的ming总是对她充满宠溺,ming会用他温柔的嗓音叫她kit,会戳她的酒窝,也会在她玩累的时候把自己抱进怀里然后再抱到房间,生日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收到他提前寄的礼物,每一年的假期kit也在期待着ming来找她,情窦初开的年纪kit做的第一个梦就是关于ming的,梦里ming朝她伸出手对她说“kit,ming哥哥喜欢你”醒来后是控制不住的心动还有羞红的脸颊,之后kit用了几天时间明白了自己对ming的感情接着ming再来英国的时候kit总会躲闪着他的眼睛。

kit不敢猜测ming对她的感觉,所以她结合了哥哥对自己的爱把ming对她的好划分在哥哥对妹妹的那种兄妹情,两人天各一方不难保证ming在泰国没有女朋友,所以每次ming在对她好的时候都会在心里偷偷的想ming是不是对女朋友也是那么好!然后生闷气让ming花很长的时间来哄她。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