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错过

*文笔渣
*特别长   一发完
*不知道在瞎jb写什么,轻微的邪教!

“什么!!!你弯了!?!?”

学校的草坪上yo一下从地上蹭起来不敢相信的看着一脸正义的老铁ming。后者勾起嘴唇露出微笑眼睛迷起盯着yo。

“怎么?我弯了很奇怪嘛?”

“怎么不奇怪,你他妈不是一直喜欢女生的嘛?”yo还是不相信女朋友换了15个,随便眨眨眼就能勾来一大群脑残女粉的老铁居然弯了的事实。

“其实我好像一直都是弯的,只是不敢去确定而已,直到再次遇见他我才确定我弯了”ming用手撑起头依旧闭着眼睛回答,只是话中多了一丝开心。

“诶,那个人是谁?是跟我们同届的嘛?”yo好奇的问着,ming睁开眼睛坐起来和yo肩靠肩。

“那个人你也认识!”

“我也认识?你别说让我猜猜!是ken,job,还是Zachary”yo仔细的想着和ming交好的男生朋友然后一一的说出来寻求ming正确的答案。谁知道ming一脸高深的摇摇头否决了他说的所有人。

“艹,又说我认识,我说出来又不对,那你说到底是谁?”

ming看着yo有些炸毛的样子联想到那个人笑的更好看了,伸手从包里掏出一包巧克力在yo面前晃了晃“呐,就是它( 他)啊!”说着拆开来吃了一口。

yo有些疑惑ming弯了关巧克力什么事?等等那是什么巧克力!yo看着ming手里的巧克力小声的嘀咕。

“KitKat…KitKat……kit……kit”

yo突然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的指着ming“卧槽,你…你不可能说的是P'kit吧!”yo的心里有些惊讶更多的是紧张ming的答案。

ming好像知道yo会被吓到脸上笑意不减还特别用力的点点头“对啊,就是他”

“你…你是多久对他有感觉的?”yo的声音里多了失落ming没有听出来还很开心的回答着他的问题。

“一直都有感觉的从第一次看见他开始,明明长的很可爱跟个小猫咪一样奶里奶气的有些时候我甚至觉得他比yo还要可爱,却总是逗两句就爱炸毛,炸毛的样子也特别可爱,高中的时候跟着你一起去看pha学长他都会在,不知不觉的心里就有他了只是自己不知道,现在想想跟moowan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因为他,moowan她也有一对小酒窝在她身上我只能找到这一个和他相同的点我也想通过她否决我不是同性恋的事实结果还是不行,听到他有女朋友的消息我心里难过然后跑出去喝酒,看到他身边的两位学长对他好也会不开心,我这才明白原来我的心里早就只有他一个人。”

ming静静地说完没有听到yo任何的回复有些奇怪转头就看到yo低着头一脸复杂的样子好像不高兴。

“诶,怎么了?我看上的又不是pha学长干嘛一脸我抢了你的东西的样子啊!诶,你在没在听啊,yo”说着ming用手在yo眼前挥了挥。

“啊,没什么!我只是有点惊讶你居然会喜欢上P'kit”yo回过神发觉自己有些失态忙解释着,只是眼神还是暗了暗。

ming还沉浸在跟好朋友分享爱情的感觉并没有察觉yo的异样“诶,yo,我还真的没有想到自己流恋花丛那么多年第一次感觉到爱情的滋味,居然还是跟个男人,只不过对象是P'kit我就认了,诶,老铁,你看我要是追到P'kit然后你再追到pha学长那我们以后一起出去多拉风啊是不是”ming说的一脸甜蜜,只不过这种甜蜜看在yo的眼里有些刺眼。

“ming我有些不舒服,想回宿舍了!”

“怎么了?是不是中暑了?要不然我们去医务室看看?”ming这会才注意到yo的脸色有些惨白,带着担心的询问。

“不用,只是有些累了,睡一觉就好”

“那我送你回去然后再去医学院接P'kit放学”

yo装作不在意的点点头从草坪上站起来和ming朝着宿舍走去。宿舍楼下ming让yo自己上楼然后看了眼时间骂了脏话然后朝着医学院的方向跑去。yo跑上楼开门进屋把自己罩在被子里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

ming居然喜欢男人!

ming居然喜欢kit学长!

ming居然跟他喜欢上同一个人!

没错!yo也喜欢kit!明明是他先喜欢上kit的,高中的时候yo第一次见到kit是在图书馆,那天ming要去陪不知道是第几任女友留他一个人,正巧那天他要去图书馆借书,他先一步拿到那本书转头就看到kit带着些失望的眼神。yo打量起眼前人稍微比他高一点,肤色比泰国人要白皙的多,眼睛有些像小鹿微微抿起嘴脸上还有若影若现的酒窝yo有些心动弱弱的开口“学长也想看这本书嘛?要不然学长先看吧”yo把书递给他。kit耸耸肩又把书推回来“没关系,学弟看吧,我去找另一本书就好”说完就转身去找书去了。而yo还愣原地耳边还在回响他说话的奶音。yo找了一个离kit近的位置坐下看着他,kit看书的时候很安静,时不时的皱皱眉头然后做做笔记不写的时候就把笔头戳进酒窝里,在yo看来这个学长真的是特别可爱。之后yo开始问身边的所有人kit的消息,他知道了他的名字与此同时他也知道了kit有女朋友的消息。他有些挫败可有不想放弃所以他拉着ming去看他们只是没有想到ming误会了他喜欢pha,连kit他们也误会了他喜欢pha!

回忆结束yo现在心乱如麻不知该怎么办!他根本没有想到ming也会喜欢上kit,一直以来kit学长对他就是像对弟弟一样而他对kit学长是越来越放不下。

“叮……叮叮叮……”电话响了,yo拿过电话一看是ming,犹豫了一下还是接通了,刚接通ming欢快的声音就通过电话传过来了。

“yo,我真的太开心了,我跟你说P'kit答应我如果我拿到校之月他就跟我在一起,你听到了吗yo,我从现在起要加油了,yo我不会让着你了我要努力的赢的校之月,你也要加油追pha学长哦!”

yo如鲠在喉什么话都说不出来鼻头有些酸涩,电话里ming的声音还在说个不停可yo却什么都听不见。最后,ming以为yo睡着了自顾自的就挂断了电话!yo握着黑屏的手里在心里无声的说:ming!我让你取得校之月你别跟我抢kit好不好!

yo发现ming最近不一样了,变得正经起来果然爱情的力量可以让一个人改变,看到这样的ming,yo更没有勇气去撕开面具让一切真相大白,说清楚只会是四个人的尴尬,而最后的选择权也落到了kit的手里,也会让他和ming,pha和kit朋友也做不成,他不想让kit为难所以就让这个秘密保留在自己心里好了!

结局是意料之中的事情ming获得了校之月跟kit在一起了还征得了kit哥哥的同意,终于他和kit之间只有学长和学弟的关系,kit学长不会再单独的给他带粉红奶冻,不会在揉他的头发,一会再只对着他一个人温柔,yo永远记得那天ming因为高兴喝多了拉着他的肩对他说“yo,你知道嘛!我真的好开心P'kit能和我在一起,我真的好爱他,ming这一辈子只爱P'kit”然后倒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他只能喝着桌子上的酒看着喝醉的ming说“我知道,我也很爱P'kit”


什么时候知道yo喜欢kit的?ming不知道从何说起,自从有了kit之后他就没有怎么关心过yo,因为他知道pha会把他照顾的很好,ming没有想到pha学长跟yo告白yo居然会拒绝,而且拒绝的理由特别烂,什么他觉得太快了想慢慢来!什么狗屁的理由,ming看着pha学长脸都黑了而yo好像毫不在意只是眉宇间有些歉意。他这才重视起这个问题起来。

戳破yo的秘密并没有用多久,我和kit算是半同居的状态,那天我留宿在kit的宿舍yo突然来敲门说自己在宿舍无聊来找kit玩,我有些意外yo为什么不去找pha学长反倒是kit很自然的就把yo迎了进来,我知道kit拒绝不了yo的任何要求。yo和kit坐在一起打游戏从他们的对话中我了解到yo经常来找kit玩可我什么都不知道,或许是我的眼睛里只有我的Kit并没有看到yo在面对kit时也带着爱意的眼睛。玩到一半kit突然说饿了想吃学校门口的那家棵条,我就拿上钱包出门买走到门口没有带钥匙我就没有关上门,只是没有想到回来的时候看到了不敢相信的一幕。kit睡着了看样子也只能是yo把kit抱上床的yo正坐在床边握着kit的手看着kit睡着的样子然后撑起身子在kit的额头上吻了一下,yo说:“我从来都不想当你的学弟,可是ming又把你照顾的很好,P'kit我真的放不下你”他们背对着我并不知道我已经回来了,我的双手有些颤抖双脚有些无力惊慌的从房间里退出来跑进楼道,强逼着自己冷静下来去想刚才发生的事情。

刚刚发生了什么?yo刚刚说什么?他说他喜欢的是kit!是我的kit!面对这个冲击性的秘密我还是花了一些时间来接受。我的脑海里突然跳出一些画面,我跟kit在一起之后yo落寞的眼神,告诉yo我喜欢kit的事实yo眼里的错愕,yo面对kit时的乖巧和兴奋,我这才明白原来kit才是yo拒绝pha的理由。

“说吧,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把yo约了出来,他似乎对我的询问毫不惊讶。

“从高一开始!”

这下是我惊讶了原来他从高一一直喜欢的是kit“所以你根本不喜欢pha学长”

我看着他喝了一口面前的粉红奶冻然后笑了一下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喜欢pha学长,是你们一直把我和他联系在一起,我对于pha学长只有尊重”

什么时候开始yo已经变得我不了解了,他好像突然就长大了或者说是他们总把他当成小孩子。

“那你为什么不跟P'kit告白?”

“因为我怕,这个秘密说出来我们的友谊都会收到牵连,而且最后受伤最重的是P'kit,我不想让他为难,而且P'kit他也喜欢你,对他来说我只是一个可爱的学弟”

看着yo带着难过的表情我突然有了一丝罪恶感,什么话到了嘴边都化做了一句“对不起”

“不用对不起ming,我们都没有错,我们只是爱上了同一个人,ming,我要走了。我无法看着你和kit学长在我面前幸福的样子,也无法去面对pha学长,我准备去美国用距离来消除我对P'kit的妄想还有对pha学长的罪恶感。”

那天yo和我说了很多在他眼里的kit,我才知道yo爱kit不比我少,最后我们离开咖啡馆看着yo远去的背影虽然不是很宽厚却带着担当也让他红了眼眶,我的老铁放手成全了我的幸福。


去美国的那一天我拒绝了所有人的相送,独自一个人坐在机场心中的伤感依旧没有减退,我突然想起和P'kit重逢的那一天在楼道口他抓住我。

“嘿,那个学院的,见到学长居然不问好”

想到这里我笑了起来,P'kit你看我还是忘不了你!视线里突然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是P'kit拉着ming正朝着我的方向飞快的跑来。

“yo,为什么走不跟学长说一声?你知不知道ming跟我说的时候我都着急死了,拉着他就过来了”kit的眼眶都急红了yo看的出来他是真的在担心自己。我也知道P'kit对我永远只是关心的。

“学长我只是想换个环境,去美国也是和家里人商量好的,不告诉学长是怕自己舍不得走”我解释着看了一眼旁边的ming他的表情还算正常。

“yo,你等等我,我马上就回来”

P'kit不知道朝哪里跑去了,留下我和ming在一起,经过那次见面之后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知道他的心里带着紧张怕我忍不住的说出来。

“拥抱一下吧,我就要走了,老铁”

我张开双臂等着他的拥抱,他的怀抱依旧温暖只是这个怀抱里带着P'kit的味道让我留念,耳边响起了他的声音。

“对不起”

“不要在说对不起了,如果真的觉得对不起我那就把P'kit让给我吧!”我笑着推开跟他开着玩笑,只是这句玩笑中带着三分真心。

“yo,P'kit不是物品,我不能把他让给你,我非常爱他”

“我知道,ming请照顾好P'kit他啊特别的简单也值得最好的爱,你别出去乱来让他难过,如果我知道你让他受伤了我一定从美国回来不管他同不同意把他带离你的身边”我脸上带着笑我也知道我的眼睛框里也带着眼泪。

ming在我的恐吓里点头,我的这个恐吓不会成真,因为那是P'kit,ming又怎么舍得他难过,P'kit回来了手里拿着一杯粉红奶冻走到我的身边递给我。

“yo,在美国可没有粉红奶冻,学长也没有买送别礼物呐,再喝一次吧”

我接过来握在手心,对啊!美国没有我喜欢的粉红奶冻也没有给我买粉红奶冻的P'kit,我盯着这杯饮料发神,下一秒我被P'kit抱进怀里,再次感受到了他的气息。

“yo,照顾好自己,如果在美国不习惯那就回来吧,我们都在这里”P'kit轻轻拍着我的背,他还是那么温柔,够了!真的够了,我真的不能再贪念他的温柔了,不然我会舍不得走的,这对ming不公平!我在他的怀里点点头然后退出来。

“P'kit,我得走了,你和ming好好的,如果他敢欺负你就给我打电话我帮你找回来”

我知道我只能用这种方法去表达我对他的感情,拉过行李跟他们道别走到登机口转头再看了他最后一眼,P'kit眼眶有些微红看着我转头他露出了笑容他的酒窝依旧挂在脸上,ming站在他的旁边伸出手揽着他安慰着,我深吸一口气然后坚定的转头离开在心里默念他会把P'kit照顾的很好。

飞机开始起飞,我坐在窗边看着渐渐远离的陆地,饮料里的冰块融化冰水划过杯子落入我的手心,冰凉刺激的感觉让我回神,终于,我离开了,而我的这场四年的暗恋也无声无息的结束了!

最后我想说:

祝他幸福!

愿ming把所有爱都给他!

然后我想对自己说:

三生有幸遇到你,

纵使悲凉也是情!

如果能从头再来,我会在重逢的那一天告诉所有人我爱你!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