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第一眼爱情【MK】

*文笔渣
*单向性转,kit为女生

ming从初中开始就不缺桃花,更别说大学了,ming靠着父母给了他一副好皮囊,迷倒了无数的学姐学妹,其实拆开五官来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组合在一起却意外的精致特别是那双眼睛让人忍不住的沉浸在里面。所以从初中开始每天ming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情书还有表白,但是每次ming都置之不理所以这种事接连发生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猜想ming是不是喜欢男生,还认为他和他的好朋友yo在一起了其实别人这么想也没错,毕竟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堪称的上青梅竹马。对此yo表示他对ming这个人真的不感兴趣,其次ming也有喜欢的人。

作为最好的朋友yo一直知道,ming一直喜欢一个特别软萌的女孩。因为为他的手机壁纸永远都是一个女孩坐在秋千上被鲜花包围的照片,那个女孩长相可爱,笑起来有一对好看的酒窝。遗憾的是这个女孩一直生活在英国,ming每年的假期都会飞过去看她,还为此专门去学习英语,只要想她的时候ming可以盯着照片看上一整天,对了,她还有个甜蜜的名字叫KitKat!

“ming学长,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对不起,我对你不感兴趣”

打发完最后一个来表白的女生,ming有些疲劳的揉了揉了太阳穴,一直在后面观战的yo走上来在他前面坐下。

“哎哟,我们ming少爷这可是伤了一众少女的芳心啊!”

“少打趣我,真是烦死了”

“诶,我说你跟你们家小仙女是怎么认识的?这么多年你都没说过,要不然你给我讲讲”

yo的话勾起了ming漫长的回忆,ming永远记得初见kit的那一天,那年他8岁跟着妈妈去英国旅游顺便看望妈妈最好的朋友,去的路上ming听妈妈说了对方的家庭情况,也知道了他们有一个宠溺到不行的女儿,最开始ming毫不在意可等他真正见到kit的时候他就明白了妈妈说的那种宠溺。也是,像kit那样干净美好的小天使是谁都想捧在手心里呵护的吧!那天kit穿着白色的公主裙坐在秋千上周围是盛开的鲜花,后面佣人正轻轻的推着她,银铃般清脆的笑声从她口中溢出,那对好看的酒窝也挂在脸上,站在远处的ming觉得周围那些盛开的鲜花都比不上她的笑,ming看着她的笑脸涌出了别样的感情。

见他们过来Kit示意佣人们停下来,下了秋千kit跑到妈妈的身边。

“kit,这是妈妈的好朋友kwan阿姨,这个哥哥是阿姨的儿子,你叫他ming哥哥就好,ming,这是阿姨的女儿,叫kit”kit妈妈温柔的介绍着两个人。ming看着kit打量他的眼神忍不住温柔的笑向前走了一步“kit,你好,我叫ming kwan”

“你好,ming哥哥,我叫kitkat”kit的奶音里带着生怯,似乎还带着小女生的害羞。

“kit喜欢荡秋千是吗?那ming哥哥陪kit荡秋千好不好?”ming朝Kit伸出手看着她迟疑了一下然后把肉乎乎的小手放在他手心然后朝着秋千走去。不一会笑声又从kit的嘴里发出,ming看着笑的开心的kit有了想守护她一辈子的念头尽管他们才第一次见面。

“所以,第一次见你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她?”

“没错,虽然那个时候年纪小,我还是清楚我是喜欢她的,我每天晚上都会梦见她,看到有别的男生靠近她我心里就难受,就连她哥哥跟她特别亲密我也会吃醋,yo,你不知道有一次她在我怀里睡着了我偷偷吻了她的额头,那个时候我有多满足,我都觉得有时我像个疯子一样,可是kit她就是有那种魔力让我变的疯狂”

听着ming的描述和看着他提到喜欢的人时发光的眼睛yo不禁想见见kit本人,想知道她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ming这样的人都能牢牢的吸引住。

————————————
还是把我少奶奶写成女生了😂😂😂😂不喜勿喷哦!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