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期待

”*文笔渣
*生子向,一发完

kit怀孕了!

从医生手里接过化验单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懵的,他和ming刚刚结婚一年,ming是一家自创品牌的老板,而kit是一家公司的副总两个人因为工作认识然后ming就对kit一见钟情了于是就开始了穷追猛打终于在三个月之后抱的美人归。在一起之后ming准备请两人的朋友吃饭一方面是宣布在一起的事情一方面是想认识对方的朋友。看到对方朋友的那一刻ming和kit有些意外因为都是认识的朋友。ming有些懊恼早知道两人有共同的朋友为什么现在才认识kit,所以在两人交往的第二个月ming就带kit去见了父母又想方设法的编着kit去见了他的父母,第三个月的时候就向kit求婚了,kit还昏昏沉沉的没转过思维就被ming拉去领了证,拿着那本带着两人照片的红本本kit还是没有回过神来。

“我这就结婚了?”

ming看着已经是自己媳妇的傻白甜kit小朋友笑的是一脸算计“对啊,现在我和kit宝贝已经是合法夫夫了,婚房也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宝贝跟我一起住了哦”

等kit真真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开始跟ming的同居生活了,看着在一旁看着婚礼策划的ming气就不打一处来又在暗怪自己怎么就被他那张脸给迷惑了,一把扑上去把ming压在沙发上手掐着他的脖子。

“臭ming,你个大骗子我要告你骗婚”

ming手疾眼快的接住kit然后搂着他防止他磕着受伤还没有转过神来脖子已经被掐了听着他带着抱怨的语气ming有些想笑,自家这个小迷糊终于明白自己已经结婚的事情了,这主动的投怀送抱让ming很受用手开始乱动一个翻身把kit压在身下“宝贝,现在才弄清楚是不是太迟了”然后吻住kit那张粉嫩的唇开始了一些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kit握着那张检验单回到家他开始期待肚子里的这个宝贝了,几个月前自己的好友beam怀孕了和ming讲的时候他清楚的看到了ming眼睛里的期待想到这里kit用手摸上肚子,ming他会喜欢这个惊喜的对吧。摸出手机向上司打了电话告诉他自己怀孕的消息然后辞职,尽管上司怎么留他kit已经准备好要在家好好养胎的想法了。处理好工作上的事情kit给ming发了一个line让他晚上早点回家然后拿上钱包就出门买菜了。

收到自己老婆的消息,一向贯彻落实宠媳妇爱媳妇政策的ming很难得的提前一个小时下班还 特别有情调的去花店买了一捧玫瑰,一到家就看到他心爱的kit在厨房做饭把花插在花瓶里悄悄的走到kit的身后在他耳垂上一吻抱住他的溪腰“老婆,我回来了”

ming突然的动作有些吓到kit了刚准备发火又想到怀孕了不能发脾气稍稍的推开了ming说“别捣乱,快去收拾一下我们准备吃饭”

ming有些意外kit难得的柔情,当然老婆说什么就得做什么又吻了吻kit的脸蛋才走到卧室去整理。换完衣服出来ming觉得今天不一样,饭菜特别丰盛他买回来的玫瑰花被放在了中间,而且今天kit整个人特别软糯现在也在用着一种温柔的眼神望着自己。ming突然心里有点慌偷偷的想难道是昨天偷偷的抽烟被发现了?不对啊,明明隐藏的很好。

ming装作镇定的走到Kit旁边搂着他问“今天这是怎么了?宝贝做那么多好吃的,是什么特殊的节日嘛?”

kit笑了笑拉起ming的手“老公,吃饭前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听到老公这两个字ming心都酥了,kit除了在床上的时候会叫他老公之外其他时候可没有这个待遇。

“宝贝,告诉老公是什么好消息”

kit特别神秘的把ming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踮起脚在ming耳朵边上说“老公,你要做爸爸了”

做爸爸!ming接收到这个讯息愣住了然后大脑里面就爆炸了。

他要做爸爸了!

他要做爸爸了!

他要做爸爸了!

“真的嘛,宝贝,我真的要做爸爸了?”ming脸上是藏不住的激动,他现在在经历人生中的第四个转变。看着ming的样子kit有些想笑却忍不住的红了眼眶从裤袋里掏出检验单展开递给ming。

检验单上四个大字

“确认怀孕”

ming激动的手在抖在没有任何惊喜比这个惊喜来的实在ming一把抱住kit。

“谢谢你,宝贝,谢谢你”

ming声音里透着哽咽在拍打着kit的心,从今天开始他们将跨越新的阶段,从二人世界迎来三口之家。

“对了你从现在开始别去上班了在家好好养胎,明天我们去买防辐射服”

“好”

“还有,戒咖啡,戒零食,你这个星期喝了多少杯冰美式”

“两杯啊,我最开始不是不知道嘛,好啦我戒还不行嘛,我也跟公司辞职了,从明天开始我就在家做专职孕夫,你要养我哦”

“好,我养你一辈子”

自从kit怀孕之后ming每天都是如沐春风一样,每天下班准时回家,能推得应酬都推了不能推的ming去了也不会超过10点就到家了。每次的产检都没有缺席还专门买了一个相机对着kit天天拍,ming说他要把kit孕期的每一天变化都记录下来。

kit的月份越来越大了,因为怀孕的关系整个人又白又软跟个糯米团子一样看的ming心里痒痒的却又不敢动,每天晚上睡在一起的时候心里的邪火就开始燃烧,每次都要去冲冷水澡才能冷静下来。第一次胎动,那天ming休假和kit窝在沙发上听着音乐在给宝宝想名字手就搭在kit的肚子上一下一下的抚摸着,接着他就感觉到自己的手心被踹了一下,愣神之际又被踹了一下这次两个人都有了同样的想法。

“宝贝,刚刚是宝宝在踢我嘛?”

“好像是的”

ming一个激动的从沙发上起来把头贴在kit的肚子上带着激动和温柔的语气说“宝宝,我是爸爸哦,是爸爸”

预产期的那几天ming每天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一个不小心kit就要生了,这种紧张的气氛连带着双方父母都紧张起来,干脆都住到小两口家里照看着kit。可小家伙好像还是不想离开温暖的巢穴预产期都过了两天了都还不出来。

ming看着kit有些担心皱着眉头走到kit身边蹲下摸着肚子开口“宝宝快出来吧,别折腾爹地了,爹地很辛苦的”

肚子里的宝宝似乎是感应到了ming的话动了两下接着kit的表情就不劲了一阵阵的痛感开始袭来。

“老公,我痛,好像要生了”

突如其来的喊话让ming也懵了,虽然之前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现在ming的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ming妈妈看着儿子这个呆样马上就指挥。

“老公,你去开车,ming快点把kit抱起来我们马上去医院”

好不容易上了车,kit坐在后座躺在ming身上承受着肚子的阵痛咬着牙忍着,额头上的冷汗也在慢慢的往下滑。ming看着kit难受的样子自己心里也被扯的生疼可是他也只能干着急。

“宝贝,别怕,ming在这里”

到了医院ming抱着kit就朝待产室跑,医生检查过后说要等羊水破了才行,kit躺在床上稍稍稳定了心神清晰的痛让他明白,他们的宝宝要到这个世界上了。

ming坐在床边拉着他的手安慰他,两人的父母也在旁边说着话转移kit的注意力。

“宝贝,是不是很痛啊,痛的话你就咬我的手”ming把手递到kit的嘴边,kit看着ming脸上焦急的样子扯开嘴唇笑了一下吻了吻ming的手然后放在肚子上“老公,我没事,我们的宝宝要出来了”刚说完话又是一阵激烈的刺痛还伴随着宝宝在肚子里踢动kit一个没有忍住叫出了声。ming当下就坐不住了直接跑出去找医生,kit有些无奈的看着父母。

“他这是太担心你了,kit,我这儿子可是一心都拴在你身上了,这么紧张的样子我还是第一次见”ming妈妈的话说的kit一阵脸红。医生来检查过后马上让护士推着进产房,ming也去换了消毒服跟着进了产房。

麻药缓缓的注入kit的身体很快肚子下方就没了知觉,ming拉着kit的手注视着他,一边看着旁边机器上的数据。医生的刀划开了kit的肚子ming撇过头不去看割在kit身上就像割在自己心上,kit能感受到有东西划开了自己的肚子然后有温热的液体流出,接着他的宝宝就被医生从肚子里取了出来然后是一声响亮的啼哭,一个新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声,kit忍不住的流下了眼泪。

ming看着医生把宝宝从Kit的肚子里取出来,然后看着医生拍打宝宝的脚心,听到那一声啼哭才真正感受到他已经是一个爸爸了。

“恭喜你们,是个男宝宝,他很健康”

听了医生的话ming匆匆看了一眼还浑身是血的儿子,转头看着kit“宝贝,你听见了吗,我们有儿子了,宝贝你真棒,谢谢你宝贝,我爱你”ming觉得这一刻是他人生中最圆满的时刻,更多的是感动他的kit给他生了一个健康的儿子。

“他健康嘛?”kit已经没力了,说话也软软的。

“他很健康”ming握着kit的手轻吻着

产房门被打开ming和躺在床上kit一起出来,Kit已经累的睡着了。见他们出来父母立刻围上来询问。

“爸妈,父子平安,是个男宝宝,宝宝带去洗澡了一会送过来”ming看着睡着的kit眼眸中尽是温柔。

“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一群人照顾好睡着的kit,宝宝也被护士送了过来,刚刚生下来的宝宝算不上好看,头发没有几根,皮肤也皱巴巴的,ming妈妈抱起来看一个劲的说跟ming小时候一个样,看到宝宝出于一个爸爸的本能ming走过去从妈妈的怀里接过宝宝,抱着的那一刹那ming立刻对着怀里的宝宝充满了无限的疼爱。四个父母看着这个刚刚圆满的小家庭也是无限的感慨,ming把熟睡的宝宝放进婴儿床上走到kit妈妈身边抱住她。

“妈,谢谢你,谢谢你把kit带到这个世界上并且让我遇到他,不然我现在不会那么幸福,谢谢你妈”

kit妈妈轻轻的拍着ming的背“ming,kit能够遇到你是他的福气,妈妈该感谢你把我的kit照顾的很好”

ming坐在床边看着kit睡着的样子觉得这就像是一场梦,他还记得两个人初见的时候仿佛还是昨天,而如今他却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

ming觉得遇见他已经用尽了他这一生的好运!

END

评论(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