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酒窝撒娇记

*文笔渣
*真人向,圈地自萌
*一发完,甜宠

Copter最近知道了kimmon的一个秘密,就是他最怕自己撒娇,Copter除了在妈妈姐姐面前撒娇之外不会在别人面前撒娇,自从电视剧拍完他们开始做营业活动起就有人说他总是对着kimmon撒娇而他自己却毫无意识,活动的时候Copter总会听见粉丝们说“啊啊啊,刚刚N'cop又对着P'Kim撒娇,快看P'Kim那一脸宠溺的样子”,copter有些茫然,然后他去看了粉丝拍的视频,好吧,他承认视频里的他真的,好像,应该,大概是在撒娇吧,那种撒娇是无意识的也是对对方了解才能做到的撒娇。然后在他们交往以后Copter就get到了这个好技能,以至于出现了这种情况:

“P'Kim,我想吃汉堡可不可以?”

“不行,你忘记前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了你的胃不好,暂时不能吃那些东西,再说了油炸食品会让你的胃更难受的”

“呐呐呐,P'Kim求求你了,带我去吧,我就吃一点点,就咬一口好不好”

“P'Kim,我想喝冰咖啡”

“不行,你这周已经喝过三次了,听话你不能摄入过量的咖啡因,那样会咖啡因中毒的”

“嗯…嗯,最后一次嘛?拜托嘛”

尽管kimmon的态度再强硬他也比不过Copter的撒娇,只要接触到他的奶音在对上他如小狗般泪汪汪的眸子他就输了,可这有什么关系谁让他是Copter哪!

两个人和taetee出去吃饭的时候tae看着把Copter宠上天的kimmon摇摇头趁着Copter不在对着kimmon说。

“诶,你别把N'cop宠坏了”

kimmon摇摇头唤来服务生给Copter点了一份他喜欢的菠萝拼盘然后才缓缓开口“不宠他我宠谁,宠坏了才好那样他就离不开我了”

tae和tee哑口无言貌似吃了什么东西突然间就饱了然后又看着Copter回来跟kimmon撒娇说让他带他去买乐高,kimmon一脸宠溺的答应然后让他好好吃了饭就带他去,对此tae和tee表示不想理这对辣鸡夫夫以后也不单独出来跟他们吃饭了,不是怕吃狗粮是他们血太薄伤不起。

有个如此好的儿婿Copter妈妈表示真的是走了狗屎运了,从一开始就知道kimmon对自己儿子无比宠爱所以当知道他们交往的时候她就没有犹豫的同意了,可经过一段时间她看到只要儿子一撒娇就服软的kimmon摇摇头,即使Copter是她亲儿子但是看到kimmon生出来一种心疼,这是给自己找了个儿子还是男朋友啊!

“kimmon你别太宠Cop了,你看他现在会做什么啊!”

“妈妈,你又不是不清楚Cop只要他撒娇我根本没有办法抵抗,没关系就这样挺好”

唯一在一种情况下kimmon不会买copter的账,那就是他们在床上酿酿酱酱的时候饶是他怎么撒娇kimmon就跟疯了一样摆动身体。

“P,慢…慢一点,嗯…嗯求求你”

“宝贝,你知道的我碰到你就停不下来”

“P,求求你嘛,慢…慢一点,我会坏掉的”

“好,宝贝乖,很快,很快就好了”

kimmon一边安抚着Copter一边伸手去够新的套准备发动新的一波侵虐。

每次被折腾的全身都是红印身上还泛着酸痛么Copter从kimmon的怀里醒来总会掐着他的脖子声音里带着撒娇要他给他补偿,又是要买鞋又是买玩具的kimmon看了看床对面的柜子上摆满的玩具再想了想家里是不是要买第五个鞋柜之后冲着还在喋喋不休要补偿的Copter叭唧一吻。

“好好好,都给我们Copter买”

对此,kimmon表示对于一个爱撒娇的爱人能怎么办?只能宠着!还有就是要多接几个活动不然就开不起鞋厂了!

评论(4)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