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刚好遇见你

★小学生文笔。
★圈地自萌,真人向!
9月23日
       因为巡回见面会的关系他们六个人要启程去中国杭州,Kim一早就到工作室等待了,心情也特别开心因为又可以见他们家小朋友。
“P'Kim,你好啊!”
“哦,我们Copter来了啊!”
      Cop一身简单的白色体恤搭配牛仔裤的样子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Kim已经没有把视线集中在他的身上了几天不见又奶气了。Bas那个小屁孩一来就是各种打招呼最后到Cop哪里的时候Bas一把跳起来抱住Cop差点没把他撞倒了,还好Kim手疾眼快的扶了一下眼睛里紧张的样子让Bas看的一清二楚抱着Cop的手也紧了紧望着Kim的眼神里也多了几分戏谑。
       Kim就知道这个小屁孩是故意的奈何这里有人不能把他从Cop身上扯下来,只能咬着牙看他们亲密的抱在一起。整理妥当他们一起准备坐车去机场,原本该他和Cop坐一个车的可偏生杀出来一个程咬金。
“Cop哥我跟你一个车好不好,好久没见哥哥了想多跟你待一会好不好?”Bas在恶意卖萌。Kim不禁扶额他什么时候得罪这个小兔崽子了,本来tee已经是自己最大的情敌了现在又来一个情敌,Kim也不说话就在后面看着Cop等着他的答案。Cop面对Bas本来就很宠溺点点头答应然后转身望着Kim。
“P'Kim,Bas弟弟跟我们一个车好不好”
      Cop的声音软糯,眼睛最是清澈明亮Kim对着这双眼睛没有抵抗力,或者说对这双眼睛的主人没有抵抗力,看着他微微抬头询问的样子更是让他心里一软也就点头同意了。
      机场早有粉丝等待他们一来就是拥挤的人群还是刺耳的尖叫,由于God还没有到他们要在机场等他一会粉丝形成了一个包围圈把他们五个包在最中间席地而坐,Kim有点失望本来好久没见面就指着今天能好好跟小朋友说个话现在这个样子怕是不行了。
       到了杭州一出接机口来接机的粉丝把出口堵的水泄不通,保全们用了很大的力才挤出一条通道,Kim和Cop走在最后面粉丝的热情让Cop有点招架不住,拥挤的人群让他走的有些摇晃抓着Kim衣角的手也紧了紧,Kim有些担心粉丝会把身后的人挤掉感觉到他抓住自己衣角的手在收紧果然他还是喜欢依靠自己。没有了迟疑Kim一把抓住Cop的手放在手心紧紧抓住,不是十指紧扣却是比十指紧扣更让人心动的感觉。
       Cop没有想到Kim会抓住他的手稍微有些意外而心却悸动不止,连带着脸颊都有些泛红粉丝们不会知道在他们的拥挤之下是两只紧握的手。
酒店
        还是依旧按照cp的划分来分的房间,Bas几乎是放下行李就跑到Cop的房间里来找他玩。
“P'Cop我们出去吃饭吧,P'Tee他们那边都收拾好了”
        Kim这下再也忍不住了走过来拉开Bas这个大型挂件“我说Bas,我也是哥哥啊,你怎么都不过来问问哥哥我”
“Bas,因为哥哥一点都不可爱”说完摆脱Kim的牵制依旧赖着Cop出门吃饭了。吃过饭众人围到Tae的房间商量明天的cp单独舞台Kim在对于工作这种事情上特别严谨毕竟是送给粉丝的礼物,其他两队人都决定要做什么了只剩下Kim还有Cop没有决定。
“Copter,我们还是唱天生一对好不好?”
        一直没怎么说话的Cop被Kim一问呆愣了一下想到前两天自己再网上搜索的中文作曲,不禁有些脸红“P,我有准备节目,只是明天要麻烦P帮我吉他伴奏”
“哦,我们Copter准备的是什么啊?不可以和哥说嘛?”Kim有些摸不着头脑,面前这个孩子突然一下就脸红了真是可爱啊。

————————————
不喜勿喷哦♥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