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刚好遇见你

★小学生文笔
★圈地自萌,真人向!
       商量过后各自回房休息,Cop一直是懂事的孩子所以一回房间就给妈妈发去了视频电话,Kim就去浴室洗漱出来就看到了Copter在摘隐形眼镜,因为不舒服所以眼眶有些微红带着点泪光。
“Copter,哥哥帮你摘”
“P,不用……”
        Cop话还没有说完Kim大长腿一迈两步就走到自己旁边温柔的拿开自己的手然后小心翼翼的帮自己取出隐形眼镜,两个人靠的很近呼吸在交缠着Cop有些害羞借着眼药水干脆闭上眼睛不去看Kim却还是被他灼热的视线给侵占着。Kim看着眼前的人经不起任何的挑逗,现在他又闭着眼只要他低头就能吻上他肖想了很久的唇,虽然他们之前误亲了一次可是太短暂了现在再看着这双粉嫩的双唇Kim有些心猿意马了扣着下巴的手指也移动到嘴角的那颗小痣上摩挲。
      Cop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看着Kim一脸深情的望着自己眼睛里还带着不知道的情愫Cop有些慌了“P…P“Kim我可以了,你可以放开我了”
       Kim从Cop的声音里回神了,慌忙间放开手退回到自己床边“哦,好,Copter快去洗漱吧,早点休息,我们明天还要早起P先睡了。”说完Kim一下就转进被子里用被子包住头,听到Cop去浴室之后才出来,Kim有点后悔他刚刚差点吓到他了。如果他真的亲下去了那Copter会厌恶他吗?会觉得他是变态吗?不!不行!现在还太快了。
         Cop出来看着Kim还是那个样子以为他睡着了,自己也就走到床边睡下飞行的疲惫还有玩闹让Cop很快就睡着了,平稳的呼吸传到了旁边床上那个根本没有睡着的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意Kim翻身下床走到Cop床边蹲下看着他的睡颜出身,伸手摸上了他软发自言自语“Cop,再等等我好不好?在这之前别讨厌我,别厌恶我,因为Kim真的很喜欢很喜欢Cop,所以Cop也来喜欢Kim好不好?”回答Kim的只是Cop浅浅的呼吸,那张小嘴仿佛带着魔力蛊惑着Kim亲上去,Kim的心里也有个声音一直在告诉他,亲上去,就亲一下!欲望最终打败了理智,Kim慢慢的凑上去吻了一下,一下不过瘾又伸出舌尖舔了舔Cop的唇瓣,棉花糖的触觉让Kim有点不受控制,强力压制住自己离开少年的唇瓣,舌尖仿佛还带着Cop身上甜甜的奶味。最后Kim轻轻一吻在Cop的额头上无声的说了晚安回到自己床上躺下,一夜无梦,嘴角的笑成了今天晚上他最好的收获。
       第二天的排练Cop一直没有公开他和Kim的合作节目只是告诉Kim他需要他的吉他伴奏这也让Kim越来越期待Cop会带给他什么。中间休息Tee还是忍不住的询问Cop究竟带来的是什么。
“小Cop,你究竟要准备什么节目啊,都不跟哥哥们说的嘛?”
“TeeTee一会下午你们就知道了不是嘛!现在给我留点神秘感吧!”Cop躲闪着Tee询问的目光逃到一边喝水去了,留下Tee在原地疑惑他越来越看不懂Cop了,原来他是最了解他的只是最近他和Tae的活动太多他没有什么时间去关心这个弟弟了。
       时间在不停的流逝彩排也差不多了,虽然不是第一场见面会,六个人的紧张还是不少毕竟这是在中国,这里有他们那么多粉丝,他们这么可爱所以他们不能让他们失望,一点点都不可以。化妆间隙Cop借口上厕所从化妆间出来再卫生间的镜子前注视着镜子中的自己,手紧紧的抓住裤子口袋里的的纸张,不停地在心里暗示自己。
{Copter,停下吧,今天是最后一次今天过后就好好营业,哪怕是泯灭自己的心也要强制自己的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哪怕那个人闪闪发光可他也从来不是自己一个人的。}

————————————
不喜勿喷♥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