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她不是他

*文笔渣
*一发完
*ming前女友视觉!

我叫muwaan

在别人的眼里我长得漂亮,学习好、家世好、性格好、受男生的喜欢,我是他们口中那种女神级别的人物。没错,我确实是这样的人只是他们不知道我是个失败者而是败的一败涂地。

我的男朋友!哦,不!现在应该称为前男友。我的前男友也是我喜欢的人,我和他之间的故事很长却又很短,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他不爱我。

你准备好听故事了嘛?

准备好了?

那就开始吧!

第一次看见ming kuan是在我朋友的聚会上,那天ming穿着一件花衬衣,扣子随意的解开了两颗,翘着二郎腿和朋友碰撞着酒杯,ming是我看过的男生中长得最帅的,当然我都觉得帅那别人也会这样认为,所以ming从来不缺男生和女生的追求,而他本来就性格开朗身边异性同性的朋友很多。或许是我的目光太专注了ming朝我的方向望过来愣了一下然后给了我一个微笑,ming真的太耀眼了他那双眼睛带着温柔让人在不知不觉中被诱惑。那么完美的一个人我想不爱上他都难,所以就一眼我就沦陷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他,尽管我知道他是个花花公子刚刚和第十四任女朋友分手如果我和他在一起那么我就是第十五任,我管不了那么多,我就是要和他在一起!

追ming并没有耗费我太多的毅力,朋友们说ming对于漂亮的女孩都不拒绝,我没有对这种话而伤心还特别感谢我的父母把我生的那么漂亮。和ming在一起的第一天我整个人被幸福包围我还记得那天ming带着温热的指尖戳了戳我脸上的酒窝说了一句{你的酒窝很可爱}当时我被ming突然其来的动作害羞到脸颊爆红,心里是控制不住的心动,可是后来我的酒窝也成了我心中最深的伤痕。和ming在一起之后我成了很多女生的公敌,可那又怎么样!ming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朋友聚会的时候ming很会调节气氛所以他很快就融入了我的圈子,我的朋友都很羡慕我有一个那么帅气又温柔的男朋友。

在一起越久我知道了ming很多爱好,他喜欢吃巧克力而且只吃KitKat这个牌子每次他都会买一整盒放在车里,他爱打球每次打球都会穿绿色的球衣,冷饮只会喝冰可可最爱吃菠萝饭和柠檬虾还有他还有一个竹马叫wayo。我问过ming为什么只吃KitKat这个牌子的巧克力,他笑了笑拿起一包撕开取出一根放在嘴里然后回答我的问题{因为它是KitKat},我不是很懂但是也不想多问毕竟那也只是巧克力而已,可是没有想到最后这也成为我失败的原因。

ming确实是很好的男朋友,他会给我很多惊喜虽然不在一个学校可是ming每个周五都会来学校接我放学周末带我出去看看电影约约会正常的男女朋友之间的事情他都会做的很好,被ming捧在手里呵护的感觉真的特别幸福我甚至开始幻想我和ming未来的甜蜜生活,一个家一个孩子一个他!后来我的想象有多美满现实就让我有多痛。

什么时候发现ming喜欢别人的?

交往一年的时候ming却跟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没有鲜花没有礼物甚至一个亲亲都没有,女人的第六感有些时候很准我的第六感告诉我ming有问题,我这才静下心来好好想我和ming这一年的时光,我真的是太爱ming了从我的回忆里我发现在我跟ming的感情中更多的时候是我在占主动,主动跟他打电话主动跟他发line,给他准备便当在他说要带我去约会的时候去买电影票然后找氛围浪漫的餐厅,我跟ming的亲密程度仅仅处于拉手拥抱和接吻,我有些时候都在想ming为什么不会想跟我上/床,很多次我都想询问出声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女生应该要矜持一点的对吧!

终于ming喜欢别人的事还是被我知道了,那天深夜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打电话的人并不是ming而是酒吧的酒保他告诉我ming喝醉了所以才迫不得已拿了ming的手机翻了通话记录看到我的未接来电才给我打了过来。我换了衣服赶过去的时候ming正躺在吧台上醉的一塌糊涂,我扶着他从酒吧出来带他回了我的公寓,ming模模糊糊的说着酒话我也听的不是很清楚,我凑到他的嘴边听他说的话然后我就愣住了。

ming说{kit,我喜欢你}

kit!kit!kit是谁?理智告诉我现在要冷静ming喝醉了也从他嘴里套不出什么话,我现在必须要弄清楚这个kit是谁!我要把他找出来然后狠狠地羞辱他。ming醒来之后我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ming一走我就让我的朋友去帮我调查那个叫kit的人,却得到了一个这样的信息。

KitKat,高三生,有女朋友,还有两个好哥们!

男的!这个kit居然是个男的!我突然有点不敢相信甚至怀疑我的朋友是不是调查错了,接着我被他的名字给吓到了。KitKat!KitKat不是ming最喜欢的那个巧克力嘛?我的心里百味杂陈ming怎么可能会喜欢男生啊!我不断的否定可是我的这些线索又让我不得不去接受,我知道ming的一个秘密快被我戳破了。我想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去见见这个所谓的KitKat!

我特地的问过ming得知他所在的班级要去校外参加活动,我的机会来了在朋友的帮助下我顺利的进入ming的学校,问过很多人之后我终于看到了ming口中的KitKat。那人穿着学校的制度,不算矮也不算高栗色的短发整齐的搭在额前,皮肤奶白奶白的与其说帅气还不如说是可爱。原来这就是ming喜欢的人,就在我望着他发神之际有一个女孩快速的跑向他,看来这个女孩就是他的女朋友吧,我看着他合上手中的书站起来带着宠溺的笑容替女孩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他笑起来脸上挂着的酒窝让我后背有些发凉脑海里闪过和ming第一次见面的那天他望向我愣了一下的表情,我像被什么东西抽空了一样。KitKat和他的女朋友早就牵着手走远了我一个人留在原地看着他们的背影发神。

我装作什么事情都不知道的样子继续跟着ming交往着。你们或许会问我为什么知道他喜欢别人了都不跟他摊牌分手。我承认有一瞬间我确实想跟他分手然后痛骂他一顿可是我做不到。我做不到离开他,我太爱ming了就算是知道他喜欢别人我也一定要他留在我身边。

【ming你看,你喜欢的人友恋人你能不能试着喜欢我!】

这样的日子又过了两个月我原本以为ming会一直待在我的身边我们继续过着原来的生活,只是我想错了ming早就已经做好了要和我分手的准备。那是我又一次的从酒吧里接到喝的烂醉的ming,他的嘴里依旧叫着他心上人的名字只是这次好像不同。我从ming嘴里得知KitKat跟那个女生分手了,我的心里突然慌了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抽离。

我一晚没睡,眼睛熬红了脸色有点苍白没有血色,ming醒来后看着我,我没有从他的眼里看出他的心疼。他从床上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望着我。

“muwaan 我们分手吧!”

“我不同意,ming我跟你在一起一年多了,难道我还比不过一个男人嘛?ming你想清楚你要跟他在一起嘛他是个男人啊?”

我像个疯子一样的大喊大叫告诉他我已经知道全部的事情,ming并没有被我的知情而吓到,反而特别冷静。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我也就不想隐瞒了,没错我就是喜欢一个男人,哪有怎么样!muwaan我们就这样好聚好散吧,其实我们之间的关系做朋友会更好,接下来我想好好的努力去学习,muwaan对不起还有祝你幸福”

ming说完以后头也不回的走了,我的心碎成一片坐在地上任由眼泪流成河。和ming分手之后我以为他会马上跟他的kit在一起结果不是他们没有在一起。KitKat考进了兰实大学的医学系ming知道后就用功读书学习。

既然他们没有在一起让我有了新的想法,我要把ming重新带回我的身边,我借着朋友的身份跟他聊天,随时找他帮忙ming从来没有拒绝,慢慢的我以为我们会通过这样的方式复合。时间过得很快ming顺利的考进了他学长的大学,又顺利的被选为院之月通过朋友我知道ming跟他的学长并没人任何的联系我天真的想ming肯定不爱他的学长了。可是现实给了我一个狠狠的耳光。ming获得校之月的那一天我从朋友那里得到消息打电话恭喜他,我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了从来都没有过的惊喜。ming说他要去吃饭,吃了饭给我打过来我等了很久又给他打了回去。结果他告诉我他跟他媳妇在一起。我握着手机的手停不住的颤抖我问他那个人是谁。他是这样说的。

“muwaan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抓到我喜欢别人嘛?现在他就是我的媳妇了”

原来他们还是在一起了,ming说话的时候语气里是非常明显的高兴,而这些话却让我觉得非常刺耳。我忍不住的怒骂出声,什么混蛋人渣,坏人全部都骂出口了只是换回了ming无情的挂断,然后拉黑和删除了所有和我有关的联系。和ming断了联系的日子里我很认真的想过要放下这段感情重新开始,却私心的想去见ming最后一眼我去工程学院问了ming的同学才知道这个时候ming会在医学院陪他的学长。原来他们的关系是全学院都知道的事情。打听询问后我站在医学院的食堂,里面全是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可也不为难我找到ming。

ming和他的学长就坐在靠窗的位置,我和他面对面可是他没有看到我,他的眼里是从来没有给过我的温柔,小心翼翼的把菜夹进对面人的碗里,从来没有看到ming如此小心过果然这就是爱和不爱的区别吧!坐在他对面的学长红着一张脸把ming夹过来的菜喂进嘴里,ming眼睛里带着的宠溺生生的灼伤了我的眼。我就站在原地看着他们吃过饭,ming用纸巾轻轻的给他的学长擦嘴然后抱起桌上的医学书准备离开。

ming看到我了,毕竟我就站在门口想看不见我都难。ming看着我的眼神有些愠怒,我回给他一个微笑心里却是被他眼神划的满是血痕。我看着他低头在学长的耳边说了什么,学长接过书点点头ming在他的短发上亲吻了一下然后看着他的学长红着脸走开。我知道ming不是故意做出来刺激我的因为他的眼睛里那种爱意是我从来没有得到过的。学长走远之后ming温柔的表情换成了冷硬直直的朝我走过来。

“muwaan我想我跟你说的很清楚了,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在先,但是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作为你的男朋友我对你已经是尽我所能,现在我和kit在一起很幸福,我不想kit难过所以muwaan以后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ming毫不留情的说完后转身离开没有给我说再见的机会。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输得一败涂地KitKat什么都不用做就已经赢了我输得心服口服。是!ming不爱我!或者说从一开始就不爱我。因为我不是KitKat也不是他心里想的那个人。

最后

再见ming!

祝你幸福!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