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Paradise kiss

*小学生文笔
*真人向 圈地自萌
*一发完

有数据表明南太平洋的大溪地又名塔希提岛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copter年少偶然的一次机会从电脑上看到图片,照片上的塔希提岛有美丽的热带风光,环绕四周的七彩海水,copter对哪里的美产生了向往,暗自下了决定以后会带给心爱的人去到哪里感受来自天堂的问候。

copter没有想过通过一部腐剧居然能让他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也通过这部戏让他认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伙伴还有最重要的人。曼谷见面会圆满落幕为逐月六子打开巡回见面会开了个好头。

copter最开始对kimmon的印象觉得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虽然他的角色是那种开朗型的但是私下里看着他并没有那么爱说,其实kimmon这个人让他有些看不懂因为他经常不按常理出牌,copter想可能因为他以前做直播的关系可能让他有些多面化,作为他的合作伙伴copter一直在尽力的朝他靠近,也由于是第一次和男生组cp很多地方不会最开始的时候也有些手足无措,面对他的突然靠近还有亲昵的动作会害羞的躲开,而kimmon有些时候的反应让他生出了对方嫌弃自己的想法。所以copter努力的调整自己想让kimmon对自己改观。这个时候copter并没有想到kimmon这个人已经在他心里留下了不大不小的影响。

见面会一场接着一场的开着copter也能慢慢的去适应kimmon的所有靠近也能在别人猝不及防的时候接到他所有的梗,慢慢的他觉得他们之间的感觉变了kimmon好像对他认可了是吧!copter从来没有把这种感觉归于爱情。

“小cop,你知道嘛P'tae说喜欢我诶”

宁静的午后,街角的咖啡厅tee一脸兴奋的对着copter说出这个秘密,后者有些诧异。

“你是说P'tae喜欢你?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是啊,我也没有想到”

“那你不觉得奇怪嘛?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copter说出自己的疑问!

“其实我不觉得奇怪啊,真爱无关性别,而且我们都是男人在一起也不吃亏啊!”tee吸着冰可可一脸无畏的说着。

“所以你们现在在交往?”

“对啊!我们昨天正式在一起了,其实有男朋友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小媳妇别难过哦,哥哥心里还是有你的”tee调戏着copter得到了后者的一个白眼。

“好了不跟你开玩笑了,你和P'kim怎么样?”

“P'kim?我们很好啊!”

copter说完抬头看到tee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有些疑惑。

“干嘛,我和P'kim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啊!”

“朋友个屁啦。你们两个的腻歪劲可比我和P'tae厉害多了,我和P'tae都说P'kim喜欢你”

这下copter更意外了,P'kim怎么会喜欢他啊!虽然他确实对自己很好会给他带零食,送自己玩具像个哥哥一样照顾自己。而且他也挺喜欢和P'kim在一起的时候。等等!他说了什么!喜欢!什么时候会用上喜欢这个词的?copter心里产生了一团迷雾!什么是喜欢?

“teetee,你告诉我什么是喜欢?”

copter没有恋爱经验tee是知道的,可是他从这个人的互动中明显感觉到了爱意,现在copter问了他,所以他必须告诉他什么是喜欢。

“喜欢就是在彼此身边是满足,离开是想念,想到他就会笑,会去为他改变自己面对他永远是自己最好的状态却不想对方因为自己难过,cop你好好想想你和P'kim一直以来的感觉,如果他不喜欢为什么每次都会亲自喂你吃糖,在舞台上明目张胆的向你靠近,任何人靠近你他都会黑脸,为什么他会说理想型是有酒窝的人,又为什么会在推特上说他会成为你的守护者,你生日的时候突然出现,生日当天九张望着你的照片有是为了什么,还有最后一点他一直说的是kimcop forever而不是mingkit forever”

tee的话一字一句敲在copter心上,copter默默地回忆着从认识kimmon以来他们从最开始的尴尬到现在的默契!原来这就是喜欢!原来自己是因为喜欢kimmon才去为他改变。tee一直在观察着copter的神情,其实他知道copter内心单纯感情的事情也是一片空白就当下的情况copter对kimmon没有特殊的感情是不可能的。

“可是P'kim对Bas也是很好啊,甚至比对我都好,那他是不是也喜欢Bas!”

tee快被copter的脑回路给打败了。

“cop你个白痴,难道你对Bas不好嘛?Bas亲你的时候P'kim那张脸有多黑你看不到嘛?每次Bas离你那么近我都能从P'kim的眼睛里看到火光”

“好,就算你说的都正确,我也承认也许我是喜欢P'kim,但是我们也不能成为你和P'tae那样的情侣啊!P'kim曾经说过生活和工作会分开,他进入这个圈子那么多年看过那么多事情我们又怎么能确定他的那份爱是不是真的为了我,是!他那双眼睛看着我时温柔宠溺可是我不知道在哪个背后是不是有我不能触碰的刀刃,所以我想就保持这样的关系就好,毕竟还在彼此身边如果真的捅破了结果差强人意那是谁也不想面对的后果。”

copter明显有些拒绝这个话题,而他的话让tee无法反驳,所有大胆的猜测在没有实行的时候就被当事人推翻或许真的跟copter说的那样他们这两对不一样,只不过时间还长上帝之手会把他们带向对的人。

copter还是跟着平常一样和kimmon互动着,活动多自然交流也多copter开始试着去反撩kimmon常常让他感到惊讶。逐月二开拍第三部也在准备之中,mingkit的戏份开始变多,与第一部的吵闹不同第二部伴随着追逐和表白大量的感情戏让两个整天整天的在一起,对戏的时候copter都能从kimmon的眼睛里看到爱意,只是这个爱意是ming?还是kimmon?而他是kit?还是copter?

三季拍完他们六个人已经取得了不少的成就,逐月之月第三季最后一场见面会的那一天六个人中最小的Bas弟弟很难得没有哭而copter却哭了,台下坐着成千上白的粉丝而他在台上哭的泣不成声,他在哭什么?其实总该想到的,拥有了无数的粉丝,拥有了人气,拥有了所谓的实力而从明天开始kimmon就不再是他的合作伙伴,连cp都要加上一个前任两字!

前任cp!

主持人提问环节问了六个人想去什么地方旅游,到copter时他愣了一下想起了自己年少时的梦想。

“我想去南太平洋的塔希提岛”

“哦?为什么copter想去哪里?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因为那是年少时的梦想,哪里被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所以总想着有机会带着未来的爱人去感受一下来自天堂的问候”

copter说这番话的时候眼睛里带着泪珠,在灯光的照射下如钻石一样的闪耀而他却未曾见到旁边那人眼睛里的欣喜。

逐月之月圆满落幕庆功会的那一天copter喝醉了拒绝了kimmon相送在tee的搀扶下去了最开始的那个沙滩。海风吹的copter清醒了几分和tee席地而坐脑海里全是和kimmon在这个沙滩上发生的故事,他和tee谁也没有开口说话只是静静地坐着。

“teetee,结束了,我们的路到这里就结束了,未来就算是再次相交也依旧会错开。”

“cop,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对彼此都有感情为什么就不捅破”tee是明白的,这两年他都看在眼里,copter和kimmon一直暧昧着,一个人坚定向着前方走一个人在后面信任跟随,从友情跨越到爱情的阶梯明明就在脚下却从来不会去迈出这一步。

“teetee,你不懂,在我和P'kim这条路上困难重重错了一步都是爬不起来的深渊倒不如就这样,能和他走到现在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不懂!真的不懂的人是你cop,你从来没有去相信过事实所以你总认为这一步很难,copter你为什么不勇敢一次面对自己内心,感情的事情不是你一个人说了算的!”

再次想起teetee些番花时copter已经在塔希提岛看落日了,他抛下了工作,家人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了之后他被眼前的美景给折服,拍了照片发了推特他终于来了这个地方可是只有他一个人心里的缺失只有那个人能补。打开已经黑屏的手机,看了看点赞的人唯独没有他心里的缺憾更大,拨通了倒背如流的号码通了两声就被人接起。

“P'kim,你别说话,让我说”

“嗯”

“P'kim,我在塔希提岛看日落,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说”

“P'kim,我 喜 欢 你”

说了这句话电话那头没有声响,copter心里有些苦涩,原来不是他不勇敢走不出那步,而是真的不行,心里的伤心被放大copter准备挂断这通让人心碎的电话,电话里突然传来kimmon的声音。

“copter,你转身”

copter有些木讷的转身,那人正在离他五步远的地方看着他微笑然后抬脚走到自己旁边然后带着自己转身看着即将落下的太阳。

“你怎么来了?”copter的声音有些颤抖,眼角有些濡湿

“来陪爱人来看他心心念念的天堂”kimmon平静的说着转头看着copter“我曾说过我一直在关注着你只要你一个转头我肯定会在,copter我 也 喜 欢 你 啊!”

@kiimmon.dj发表推特

kiimmon.dj:天堂之吻!!!【落日亲吻照】

位置:塔希提

评论区:

{炸了,炸了,少爷这是和谁啊}

{快看copter说过想跟爱人一起去塔希提岛的}

{没错没错,而且copter也发了推特他现在就再哪里}

{啊啊啊啊啊啊,公开了}

{我萌的cp终于在一起了,我放鞭炮庆祝}

{曾经少爷世纪大告白,今天又大方公开爱情}

{少爷少奶奶天生一对}

{天堂之吻!!!}

{kimcop forever}

{你们要幸福!!!!}


END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