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后悔

*文笔渣
*圈地自萌 真人向 一发完

     在超级话题看到少奶奶跳性感舞少爷惊慌的样子而联想出来的小短文。

错了!

他真的错了!

       kimmon现在真他妈想把自己的手砍下来,他刚刚做了什么!!!

        刚刚主持人问他们三个人中间谁跳舞好,他和Bas毫不犹豫的就说了是copter,copter跳舞厉害这是总所周知的事情,谁知道主持人下一秒就让copter来一段性感舞蹈。现场观众开始起哄连Bas都来凑热闹,kimmon看着有些害羞的copter就想逗逗他上前解开他的第四颗扣子露出里面一大片白皙光滑的皮肤,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尖叫copter用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问kimmon。

“P,你确定让我跳?”

         kimmon解开扣子退后一步点点头,眼睛里折射出戏谑的精光,谁知道kimmon只看到copter无奈的笑了笑却没有注意到到他眼里的一闪而过的果断。

         直到copter侧对着观众眨了眨眼然后咬着下嘴唇开始扭动着身体,扭动的瞬间kimmon只感觉全身发热接着全场的尖叫声真的是快把他耳朵给震聋了。

          最近copter很漂亮,或许他用这个比喻来形容一个男人有些不对但是好像也找不到比漂亮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copter,kimmon和Bas站在旁边看着他性感诱惑的动作,身体灵活的像蛇一样明明平日里看着奶里奶气的模样在今天骨子里的那种成熟被激发了出来,黑色衬衣包裹着的奶白色皮肤通过敞开的领口露了出来,Bas似乎知道copter是故意刺激kimmon才那么主动所以他决定在添一把火走上去给copter说。

“P,你还可以在性感一点”

         说着copter就把手举起来来动作也变大,脸上的表情也看起来十分勾人,手肘下滑的同时故意的拉开了一点衣服让露出的部分更多了,粉丝自然很激动这么让人脸红心跳的场面平时可是见不到,今天算是赚大发了。粉丝是高兴了这可把kimmon给吓坏了,copter刚刚的动作从他的位置可是看的清清楚楚他露点了,他看见了粉丝自然是看见了,巨大的后悔从心中生起,想着这是平时自己才有的福利今天都被别人看到了赶紧的一步跨上去捂住重要部位顺便吃了个豆腐,脸上带着惊吓的表情面对着观众生怕粉丝拍个不停。就在他阻拦的时候copter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P,这就是你确定的后果”

        kimmon一听看了一眼copter带着狐狸般得逞的笑容赶紧把扣子给他系上在心里暗下决定以后不能再做这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事情真的是太亏了。身体里的燥热还没有被抹灭点火的人却笑的一脸玩味,kimmon觉得今天晚上应该要去7-11买点东西了。

评论(1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