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刚好遇见你 (copter视觉)

*文笔渣
*圈地自萌,真人向

Copter的视觉!
     爱上kim原本就不是Copter能力的范围,当kim如春风般进入他心里的时候Cop已经找不到是什么时候开始对他在意的。
       原本Copter以为他可以顺利的走上演艺圈的路接受所以人的目光,接受粉丝的喜爱然后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女友过完这简单而又不平凡的一生。只是没想到他的人生给了他一个措手不及的意外。
       参加过很多选秀节目的Cop站在《逐月之月》的选角现场他隐隐约约察觉这里将是他走向新开始的第一步。
“嘿,你也是在试镜的嘛?”
       抬头入眼的是一张精致的五官,让Cop入迷的是那张好看的桃花眼那双眼睛里写满了温柔“是的”
“其实我刚刚碰到过你在旁边的商场,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嘛?你好,我叫kimmon,你来试什么角色?”
      原本Cop的性格不算太开朗只是现在他拒绝不了眼前人的热情“你好,我叫Copter,我来试pha”浅淡的回答了他的问题Cop看着他愣了一下之后上下打量了自己然后带笑回答“嘿,弟弟要不然你去试试KitKat这个角色吧,我觉得他会更适合你”这个比他高出半个头的男人说完这一句Cop有些意外偷偷的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然后什么话都不说的朝选角导演那边走去。果然,如那个男人说的那样选角的导演看到Cop询问过他的资料后打量他一番然后告诉他让他试一试KitKat的戏份。然后当他表演完后导演当场就宣布KitKat由他演,虽然心中失落大于高兴但是这也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也就在这一天他也同时知道了ming kwan这个角色的饰演人是kimmon。
       剧组的日子有些枯燥每天拍戏看剧本晚上还要上表演课,Cop却乐此不疲六个人也在一天天的磨合中熟悉起来默契度也越来越高,第一季结束mingkit的戏份并不是很多,所以Cop和Kim并没有太多的接触,其实这也不妨Cop去了解他,他知道做偶像一直是这位哥哥的梦想。他会红的,他会越走越远的!copter这样想到。
       Kim那双桃花眼无数次出现在Copter梦中的时候这是他也无法阻止的事情,他开始问自己这是怎么了?营业活动开始由于他们拍摄的是腐剧所以适当的发糖还有亲密的接触是一定要有的,Cop最受不了Kim一脸深情的望着自己因为只有他们两个人,他的眼中也只有自己所以Copter开始像个胆小鬼一样躲藏起来了。
      泰国的粉丝见面会,由于最开始网上粉丝的反对,黑评还有辱骂让Copter再也忍不住伤心的哭了出来,他才20岁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以前接受过的失败已经把他骨子里的骄傲给磨光了而现在现在这个一直梦想的舞台上他却哭的像个孩子,直到后颈被轻轻抚上一股无声的力量缓缓注入Copter的身体,他知道站在他左手边的这个人在安慰他尽管那个人也在强忍着自己情绪。最后环节Cop任然感觉的到旁边人的目光他只是自己不敢转头看他。
“copter,看这里”
      肩膀被轻拍转头看着Kim,他用手放在嘴边示意他笑,眼睛里还是带着他标志性的温柔Cop的心开始不能停止的悸动然后他回给Kim一个微笑尽管自己眼中还带着眼泪。
        Cop知道自己败了,败的彻底,他还是爱上了Kim,Cop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变态居然喜欢上了他,不可否认他喜欢Kim看自己的眼神就算他们是在工作,是在营业没有带着真心Copter也喜欢那一刻Kim的眼睛里只有自己,但是活动一结束Copter就会提醒自己他们只是在工作。
P'Kim他有深爱的女朋友!
         Cop开始失眠了闭上眼睛全是Kim的样子,抱着这样的心事和感情他不敢跟任何人说只能隐藏在心里,就连最好的朋友Tee他也不想告诉。得知要去中国开见面会Cop很高兴中国那个神气又特别美好的地方他很向往,听妈妈说过无数次哪里的美好Cop也想亲自去看看。
       中文是世界上最难学习和最难懂的文字,Copter却疯狂的迷恋上方块字,他开始试着去学习和解读这种文字中的秘密。他也在这样的学习中看到了一段话。
“爱他需要勇气,被他爱需要运气,我有这样的勇气,却没有这样的运气!”
        Copter第一次感觉到了无力感,没错,男人之间的爱会让人觉得恶心吧,而且从一开始就只是他单方面的爱着Kim,有勇气去爱上Kim却没有勇气去告诉也没有运气被他爱着。他会把自己当做变态吧!Cop开始强迫自己把Kim放下,不愿造成对方的困扰那就自己痛苦!
        用一首歌的方式结束这场单恋Cop想了很久,他知道Kim不会明白这首他自己翻译了很久然后填词创作出来的歌有着什么意思因为Kim根本就不懂得方块字。Cop借着这种方式跟Kim表白也借着这种方式劝说自己放手。
《从一开始到最后》
如果有天我决定,和一个人开始一段爱情。
希望能心心相印,拥有肩并着肩的勇气!
是你让我知道还有希望,没有你我也许无法体会!
生命的每个瞬间,每天的一言一行。
决定你是我的答案!
既然这样,你愿不愿意,
来跟我一起,从一开始直到最后!
你说梦想都一样长久,
没太多奢求!
就小小愿望,在我的眼里,
就想那童话一样,爱到天荒地老!
     P'Kim,你不会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从今往后Copter要放下你了,这首歌会是我最后送给你的礼物,你永远不会知道的告白!
     kimmon你好,我是copret!
     P'Kim你好,我是你的合作者copter!
     P'Kim你好,再见,我还是copter!

————————————
不喜勿喷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