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溯生(始)

    *mingkit同人文

    *文笔渣,古风生子向


      初见他时,他已扛国之重任!那人也不过区区十六岁,一个成年男子最美好的年纪。


      北境王朝建都三百四十七年,北境皇帝突发疾病留下遗诏让自己年仅十七的嫡亲幼子宇文明轩登上皇位随后撒手人寰,一时间朝堂之上各方官员蠢蠢欲动。


      先帝入陵一月,新皇登基宇文明轩虽长相俊美只由于身体瘦弱被丞相把控着朝政成了官员口中的傀儡皇帝


     北境三百五十年,天下形成了西汉,北境,东辽的三国鼎立。吴文明轩登基三年还是未夺回大权,丞相仗着大权在手横行霸道,更是无法无天渐渐地宇文明轩成为了百姓口中残暴的恶君,任由官员作恶。


     柯锦!   一个小小尚书的庶子,从小被养在别院不问世事,只是他没有想到自己做的一个决定竟让他这一生称之为传奇。一个无名之辈竟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之中一步一步走上那个让人仰望的后位。后人更是称赞这位传奇皇后说他在‘雪色和月色之间他是第三绝色’


 【这是一段消失在尘烟里的故事,但风中似乎还在传颂着声音】



      先发一点文案,具体的还要慢慢的考量,如果喜欢的话要多多给我留言哦,不喜欢的也别喷我,毕竟我是文笔渣。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