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我不是他想要的人

*文笔渣
*圈地自萌,一发完
  
此章为kit前女友pin视觉😂😂😂我觉得我可能要把小说里出现过得人物视觉都写完

我叫Pin,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介绍自己,我只是想用这种方式来讲述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虽然他现在不属于我但是我们也有一个很美好的曾经。

第一次遇见他是在一次体活课的时候,那天我和我的小姐妹坐在讲台旁看着操场上挥汗如雨的男生们,旁边的朋友一直指着一个男生说好帅好帅我知道他们说的是谁他是跟我们同届的phana,是一个典型的高富帅而且还是一个天才型的学霸。我对这种人没什么感觉仗着自己长得帅又有钱就傲气,就在我准备低头玩手机的时候我又听见她们再说另外一个人的名字。

beam

我转头顺着她们的声音望过去,从姐妹的对话中我知道了这个人是pha的好友,是个很会撩妹的暖男!!可是看向他旁边那个人是我突然感觉眼前一亮,那人有一头栗色的短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发着光,皮肤是那种奶白色比很多女生都还要白,笑着的时候脸上还有两个酒窝看起来特别有魅力。

“诶, 他旁边的那个人是谁?”我推了 推朋友询问着。

“他你都不知道,他也是pha的好朋友,叫KitKat,不过他有个外号叫Kitty,他啊,人白白的又长得可爱,pin你看他是不是特别是不是很可爱?我还听说啊pha和beam对KitKat不是一般的好,不知道他们那个和kit是一对”

我没有回答只是看着远处的站在一起的三个人,KitKat被两个人挤在中间有说有笑的朝前走着,他脸上的笑容让我觉得我的心里有个地方开花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是很懂后来我才明白他的笑容感染力能够让夏日炎炎变成春风十里。

因为是同届所以我在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到他,经过观察他真的和他两个朋友不一样,虽然表面上看着他很爱炸毛和开朗但是私下里他比较安静,学校小花园的休息区总能看见他拿着一本书静静地看着,或许去学校门口的清吧点一杯美式咖啡坐着看着窗外的斜阳。

当我嘴里说出我要追kit的时候我的朋友都用一个很震惊的眼神望着我,我想到了她们的不敢相信,我想你们也跟他们一样会问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不去选择高冷的pha,或者是浪漫的beam,而是里面看起来最普通的KitKat。

kit他有一种魔力,他的笑容永远是那么阳光,而他安静的时候的样子也是那么治愈,看到他我就有一种安心的感觉,我想这就是爱情吧,因为爱情让我遇上了他。

追向kit的路真的很难,我向他告白的时候他被吓到了,当时他用他的兔子眼望着我的样子真的特别可爱,然后他很礼貌的跟我道歉拒绝了我。我是一个女生告白失败之后我也很受挫可是我没有放弃,因为我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

第一次告白之后我没有着急第二次告白,我只是默默地在他的身边看着他时不时的送上早餐,在他打球的时候递水做着一些小事我只想让他知道我会一直在我在等他接受我。

我从他的朋友那里了解到kit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关于感情方面的事情比较匮乏,我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就在我做好第二次告白会失败的心理的时候kit居然接受了我的告白。当时我真的不敢相信甚至红了眼眶,kit当时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让我别哭的时候却让我破涕为笑。

你看,我成功了,我有男朋友了!

和kit的交往中我知道了他确实没有谈过恋爱,但是他对我任然很细心,我在心里暗喜我是kit的初恋。交往的日子里我和kit的关系虽然平淡但是却很有意义,我还是跟原来一样给他送吃的,中午我会和他还有他的两个老铁一起吃午饭,我会陪他去打球给他送水擦汗,会在他有事的时候自己回家,会和他出去玩的时候眼里只有他,他的朋友都在说他撞上了大运遇到了我。kit真的在努力的扮演着男朋友的角色,他会每天吻吻我的额头和脸颊,会在我倒在他腿上休息的时候摸摸我的头发,会在我们约会的时候买上一捧花,会在节日的时候给我送上礼物,虽然我知道这些都是beam教给他的但是我没有任何的不开心。

交往越久我察觉了不同,kit和我好像还是存在距离感我们之间好像还是有什么跨越不了的沟壑我不知道具体的是什么,kit每次冲着我笑的时候我都会忘记这个问题。转眼我们要升入高三学业开始忙碌我还是会抽出时间去到篮球场看着kit在篮球场上拼搏。可是我总是觉得有人在看着我用一种很不友好的眼神,我不知道他在哪里我跟kit还有我的朋友都说过这个问题他们都在说是我的压力太大想多了。

进入高三不久kit突然告诉我让我跟他回家见见他的父母,我呆住了然后心里被莫大的惊喜给包围,天啊!kit让我见他的父母,他是想和我更进一步嘛?带着这个惊喜我那天晚上没有睡好,第二天早早的起来打扮然后打电话问好姐妹我要准备什么。kit很准时的就来接了我路上我的心里在打鼓kit开车也不好安慰我只能口头上说两句,但是我也看的出来他也有些紧张。

kit的家给了我一个惊吓,复式的三层日本式建筑,原来我的男朋友这么有钱嘛?原谅我才知道进了门看到了他的父母我的紧张感莫名的放了下来,kit家里人很多,他是最小的孩子,阿嬷还有妈妈很慈祥,父亲看起来很严肃却有着和kit很像的样子所以我不怕,姐姐很温柔,两个哥哥有些严肃但面对我还是很友好。一顿饭下来我们相处的很好,我也知道了关于kit的很多事情,我很开心,毕竟我又对他又多的了解。

我觉得我和kit的感情升华了,很快我也让kit去见了我的父母,kit的那张脸好像就是取胜的关键我的妈妈真的很喜欢他的那对酒窝。好吧!我承认我和我妈都栽在他身上了。去kit家的次数变多了和他家人的关系也亲近起来,那天在饭桌上kit突然拉着我的手站起来郑重的看着他的父母然后转头看着我的眼睛说。

“阿嬷,爸妈,我想和pin订婚”

kit说完没人接着说话都只是呆愣的看着我们,我看着kit眼睛里的坚定突然有些想哭,kit甚至都没有给我提过他就突然的想跟我订婚,当时我什么都没有想只是想跟他好下去,我对着他的父母说。

“是的,希望你们能同意”

kit的父母很高兴接着我们双方的家长就见面了,顺便确定了订婚的日期,我的心里生出一种归属感。

很快,我就是kit的未婚妻了!

很快,我的姓氏前面会带上别人的名字!

朋友聚会,kit向我们两人的朋友通知了这个事情,他们的尖叫和吵闹快把整个酒吧给掀翻了,我的姐妹也在调戏我,或许是身份马上变化让我有些害羞我窝在kit的怀里低着头笑着,kit抱着我和朋友们交杯换盏。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以至于后来让我有些措手不及,决定订婚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沉浸在里面,慢慢的我发觉kit不一样了,刚开始我以为他是为了我们的订婚而操心,可后来kit时不时的开始发神很多时候我叫他都没有反应,有种不安在我心里升腾。

难道说女人的第六感都特别准?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要这种直觉!

kit找我的那一 天天气有些阴沉,心里出现了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恐慌,kit坐在对面似乎有些难以启齿,又像是下定决心。我的脚在桌下忍不住的颤抖。

“pin,我们分手吧!对不起,我实在不想辜负你那么美好的一个姑娘,可是我总觉得我们差点什么,我不想耽误你,pin你很温柔也很善良你值得更好的男生而不是跟着我这样的人”

终于kit还是说了,我的泪水几乎是多夺眶而出这次kit没有慌而是很冷静的给我擦着眼泪,然后告诉我很多事情,我没有说话原来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去看透过kit,我没有撒泼发火的去怒骂kit负心而是去接受着一切,然后我们和平的分手。订婚的事情也在kit亲自上门道歉中解决了,我和kit没了任何关系一切都退到了与刚开始的样子。我的朋友想为我打抱不平都被我拦了下来,我不想在kit心里留下坏的映像。之后kit和朋友考了兰实大学医学系,我选择去了国外留学,离开了这个有kit的地方,选择了一个地方去疗伤。

在国外的日子里我还是会经常想起kit,午夜梦回的时候看到的都是那天在操场上他笑的阳光的样子。很久之后我得到了一个消息一个叫ming的学弟在追kit,这个名字让我有些熟悉。

ming!!!

我突然想到和高二的时候恍惚间听朋友说起过,脑海里开始翻巡着他的模样,记忆中的ming kuan确实很帅我突然记起其实每次kit在打球的时候ming kuan都会出现但是身边总是围绕着莺莺燕燕,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受女孩喜欢的ming kuan为什么会去追kit。

出国一年多我站在机场感受着泰国熟悉的味道,我不知道我在心里期待着什么也不知道一年多不见kit是否还会记得我。我没有想到重逢来的那么快,其实那天我知道kit的爸爸快过生日了,作为晚辈和第一个和他回过家的女生我也应该买一份礼物,我刚从一个精品店出来就看到kit朝前走着,旁边跟着一个比他高出大半个头的男人笑的跟个太阳花一样讨好着kit我知道那个就是ming kuan,一年多不见kit还是没变,如果过一定要指出一个变化那就是他变得更可爱了吧。我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跟他偶遇,kit看到我也很吃惊毕竟我们很久没见了,我故意把话说的很暧昧然后去扫了一眼他旁边的男人。嗯!怎么说哪?当我说出kit的家人对我很好的时候他的脸就黑了。kit还看了看他,然后他找了个借口走开了留我和kit在原地。我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kit那个人是谁。kit的答案却是以前的学弟!!可我看着他的样子还有两个人的互动一点也不像学长学弟的关系。我继续跟他闲聊然后说出了以为他在跟学弟谈恋爱的话,他被吓到的表情真的是久违了,然后他问我如果前男友跟一个男人在一起了会在什么看法的时候我就知道 他的想法了,我想我的那些期待可以消失了,虽然从他的话中我知道了他们还没有在一起,但是我知道kit已经做出了选择,明显他对我和对学弟是两种对待我用平常的语气回答了他,看着他眼睛里的疑惑消失我接着用开玩笑的语气怼他,kit被我的话刺激到拉着我的手就去找ming kuan。看到ming kuan被女人包围的时候我第一次从kit的脸上看到的吃醋的样子,ming kuan看到了我们而且还用了我能听见的声音说kit是他的恋人,然后那个女人就开始过来包围kit,我想我该退出了,我退到了稍远的地方看着ming kuan搂着kit就朝外面走。我承认他们的背影看起来真的很配。

其实在这之后我和ming kuan单独的见了一次,我很意外他居然会联系我然后让我出来聊聊。我去的时候他已经坐在那里了,他的脸上带笑虽然温柔但是那种温柔中透着渗人,我到如今都还记得我和他当时的对话。

“所以,学弟找我来是为了什么事”

“学姐,我知道你原来和kit在一起过,kit跟我说你曾经差点成为他未婚妻的时候我的心里生出了害怕,学姐可能会问我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女生不选会去选择一个同性。我想你不知道我对kit的感情,kit无声无息的出现在我心里的时候我才明白什么是爱情,kit很美好kit的一切都让我很认真,每次看着学姐和kit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想把kit拉走,说实话我对学姐很有敌意毕竟你差点成为了kit的未婚妻那就没我什么事了,但是现在我有kit我什么都不怕”

“所以你和kit在一起了?”

ming kuan笑着点点头,眼睛里都透着高兴,我突然有些想笑,被一个男人当成情敌还是第一次,看来高中的时候我的那些不安全部来自ming kuan,而现在我们居然心平气和的坐在这里,看着ming kuan从包里摸出一块巧克力眼神的那种爱意我明白了kit缺的是一个能够一个眼神就懂他的人,而不是想我这样什么事情都不了解只知道顺从。那天下午的阳光明媚让我想起了和kit的第一次见面,暖黄色的阳光照射在咖啡厅的每个角落,我看着阳光露出笑容然后对ming kuan说。

“学弟,爱情是一场值得等待的信仰!恭喜你找到了你的信仰!”

最后

kit,虽然我没有跟你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但是我也不后悔因为我们都曾在彼此的生命中出现过。

你来过,我爱过!

祝你幸福!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