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待你戎装加身

12.15分

距离婚礼开始还有十五分钟,kit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站在镜子前面整理仪容。

领结OK,胸花OK,戒指OK!

“卡擦”是门推开的声音

“kit,准备好了嘛?”

转身是beam和pha他们脸上有明显的担心,因为今天这场婚礼只有一个新郎。

kit是因为被医院派去军队给军人 体检认识的ming,在kit的记忆里第一次看到ming的时候,他穿着一身正式的军装手里托着军帽越过一个又一个人走到他的身边。后来kit想起可能就是因为这样ming才一步一步走进他的心里再也不能离开。0

“欢迎各位今天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这里参加ming先生和kit先生的婚礼,我相信各位都是带着祝福而来,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郎登场”

门外的kit紧张的双手冒汗,kit知道只要这个门一打开他就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他这一生都注定要和ming纠缠在一起,即使是这样他也不会后悔,也要走的肆无忌惮。

门开,kit带着微笑走了进去,每走一步都带着坚定就向他坚定的要跟ming在一起一样,不去看父母微红的眼眶,不去看宾客质疑的眼光也不去看ming父母担心的样子,kit就这样抬着头走到了舞台的中央,接过话筒。

“各位长辈,朋友,我知道你们都在疑惑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两天前军队突然有了新的任务ming不得不回部队,所以今天在这里将由我完成我们两个人的婚礼。其实在之前我准备好了今天要说的说辞,可是真实的站在这里我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我知道作为一个军人的家属要面对的是什么。在这里我宣誓我会永远忠于ming,他去守护他的国家,我来守护我们的家他的怀抱有国家人民,我的怀抱里只有他”

说完这番话kit眼眶通红眼泪却一直没有落下,台下的掌声响起,kit就在这一片掌声之中庄重的给自己戴上戒指并虔诚的吻上它。

婚礼结束,kit并没有放松自己因为他在跟ming一起战斗着。他在保卫国家,kit在守护生命。

几天后,kit收到一封信,信上只有两个字。

[等我]

kit因为这两个字泪流满面。

是的!

我会等你!

等你回家!!!

[等你戎装加身,我必西装相衬]


一个很短的故事,又或者说这是我自己的故事终于还是把它写出出来了,跟文章的名字一样。

[待你戎装加身,我必白纱相衬!]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