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结婚这件事

kit医生好不容易从日常的两点一线的紧张生活中逃出来就被beam给拉了出来。

“死beam,老子好不容易休个假你又把我叫出来干嘛”

“哎哟,我还不是想着你们家ming被我们forth叫出去出差去了,你一个人寂寞嘛,所以叫你出来吃饭补偿你啊”

“去你的,我才不需要你的补偿”

“真受不了你的傲娇,也只有ming会把你当宝贝一样的宠,诶,说真的,这是你跟ming结婚以来他出的最久的一次差吧?”

“嗯,不错”

“kit,问你一个事你别嫌我八卦,你和ming当时怎么就想着结婚了?”

说到kit和ming结婚是beam怎么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当时他们毕业了参加工作,就在他们做实习医生转正的那天beam看到kit的社交动态更新了一条消息,点开一看就是kit说要结婚的消息,当时beam觉得kit肯定是打赌赌输了才发的动态就没有管,结果第二天ming约他们出来吃饭,他和pha看着ming掏出结婚证放在面前的时候才相信这是真的,pha更是觉得是ming逼kit结婚的打算用武力压制。后来他们办了婚礼成了六个人中最早结婚的一对。

kit仔细的回想着ming跟他求婚的那天,不是什么纪念日也不是情人节,没有玫瑰花也没有什么浪漫的场合,就是在他们两人的家里平凡且温馨。

[我们结婚吧]

ming很冷静的对着kit说了这句比结婚本身更重要的话。

[臭ming你觉得这是你求婚该有的语气和表情嘛?]kit看着ming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骨子里的傲娇劲又起来了。

[kit,听清楚我现在跟你说的是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

kit看着ming一脸坚定的样子叹了口气[ming我怕,说真的,我做不到像你一样的坚强,我们这种爱情不是所有人都认同的,你可以不惧流言,披荆斩棘的和我在一起,可是我可以看到那些质疑,不屑和嫉妒的眼神,我没有办法视而不见,其实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是我,我没有做过恶事,也拿不出为了和你结婚不顾一切的心!]既然要结婚那么kit就一定要ming知道他心里一切的想法。

[kit,我不能对你说出我爱你如生命这种话,因为这种话太假了,我只能说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你就让我产生了要跟你结婚的念头,你是在我哪十五个女朋友之后之后第一个让我有这种想法的人,所以我想跟你结婚。婚姻,只要你情我愿父母的赞同祝福就够了,我们没有必要去考虑别人看法和舆论都是别人的事情,真正的日子是我们自己的,我们的婚姻注定是会成为旁人议论的对象,但是我敢肯定的是结婚以后我会是你的依靠,一切我都会以护你周全为先。因为你是给了我家的爱人]

kit被ming突然正经到爆的三观弄的脑袋死机的时候ming突然抱紧他,靠在他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守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KitKat,其实mingkuan也没多大的出息]

完了,彻底的沦陷了………………

“所以你就这样就同意结婚了?”beam有些不敢相信。

“是啊,就是这样,当时我就觉得如果我不跟他结婚的话可能自己就会孤独终老,既然爱他就没什么好顾虑的了”

beam看着对面坐着的好友,此刻他正被一种名为幸福的东西给包围着,那些个世俗的眼光也没那么重要了。

手机响了,beam看到kit划开屏幕后突然看向窗外,而窗外面正是那个笑的像太阳花一样的校之月在冲他们招手,旁边还拖着行李。而刚刚还坐在他对面的kit早就冲出门去投入那朵太阳花的怀抱。

守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果然说的就是他们吧!

评论(3)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