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在你身边

诶诶诶,快看,我们ming大少爷在看谁啊?”

“不知道啊,哟,看那个满脸春情的样子,怕是万年光棍要从良了吧”

“嘿,原来ming也有世俗的时候啊”

今天是兰实大学的新生欢迎会,ming作为上一届的学长兼校之月是肯定要出现的,原本还在和朋友一起说笑,只是在新生代表发言的时候ming却没了声音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台上漏出了比平时更加温柔的笑容。朋友还在旁边大肆猜测可ming就跟听不到一样。

晚会结束,ming和朋友在礼堂门外站在,不少的学弟学妹路过时不停的观望,终于在礼堂的人快走完的时候从最后面突然冲出来一个小人跑到ming面前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P.......ming”

ming的朋友就在旁边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两人抱在一起,有点不敢置信这是他们认识的ming嘛?平时那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ming去哪里了?面前这个抱着比他矮大半个头,眼神更是温柔的可以滴出水的ming怕不是一个人。

“好了,P'ming旁边还有人哪!”

终于是发现旁边还有人了,kit从ming怀里退出来脸颊有些微红的看着面前的人。ming朋友们这才看清楚面前的这个学弟,怎么说哪?反正这个学弟就是唇红齿白的,还有一对大酒窝看着可真是舒服,跟他们这帮大老爷们相比简直就是两个字。

可爱到爆炸!

诶,这好像是五个字!

哎,管他哪!反正就是可爱!

“你们终于注意到旁边还有人了!不容易啊!”

“ming,还不介绍介绍,这是谁啊,果然是我们ming少啊,刚开学第一天就俘获了我们小学弟”

ming一直看着旁边的小家伙,见他羞红着脸低着头的样子心里真是抓的紧,原本这个人几天前还告诉他在美国怎么样怎么样,今天他就出现在自己面前,正准备介绍完了好打发朋友走然后自己就带着他回家好好收拾收拾。刚准备开口旁边的小人说话了。

“各位学长好,我叫Kit Kat,是医学院大一新生,以后请多多指教”

“学弟好,只是这个我们已经知道了,现在我们就想知道你跟我们ming是什么关系”

“这个……这个……这个让ming学长告诉你们吧,他说什么关系我们就是什么关系”

“ming,你听学弟都这么说了你就说你们是什么关系吧”

其实通过刚才的一番互动来看他们已经知道这两人的关系了,只是想听ming亲口承认。

“就你们想的这样,不好意思,我男朋友有点皮我带回去管教一下,先走一步”

说完,ming就揽着kit朝校门走去,留下几人在身后互相对视。没意思,真没意思。就说是自己男朋友又怎样。只不过看刚刚ming的样子以后他们都不用吃饭了,每天都会是新鲜的狗粮。

怕了怕了!

是的,ming和kit是恋人关系,只不过kit一家生活在国外,ming也是跟着父母去旅游的时间知道了kit是父母朋友的儿子,第一次见到kit的时候还是八岁的时候,那时七岁的kit就比他矮,露着个大酒窝脆生生的叫着自己ming哥哥,看着kit灿烂的笑脸ming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定要保护好他,保护好这个笑容。后来他们分开相聚,分开相聚感情一直没有变淡,反而越来越浓烈ming十八岁成人礼的时候一把抱住kit就跟他告白了,好在kit也喜欢他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兄弟成了爱人,跨国情变成了跨国恋。

这边ming没有带着kit回家,只是去外面找了个地方吃饭,ming一脸宠溺的看着kit把菜单上的好吃的点了个遍看着服务员走了以后才说话。

“说吧,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刚到的。还好我让哥哥帮我处理转校的事情不然我还进不了你们学校”

“在国外好好的怎么就突然回来了?”

“爹地说这两年会把公司转移回泰国,要哥哥先回来看看泰国市场我就跟着回来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想你了,以后我每天都会在你身边我们就不用要看着时差来视频了,ming你开不开心呀?”

“开心,我的小kit终于回来了。”ming宠溺的摸了摸kit的软毛顺便从kit嘴角偷个香。

菜上齐,kit自然的接受着ming的投喂,时不时的也喂ming一口,两个腮帮子塞的满满的跟个仓鼠一样,kit突然想到一个重要的事情。

“对了,我还没有住的地方,这两天我都是住的酒店”

ming把一只剥好的大虾塞到kit的嘴里“得了吧,别演戏了,一会儿带我去酒店拿行李你跟我回我的公寓”

蹩脚的演技被戳穿,kit一点都没有觉得尴尬反而理所当然的靠着椅子上晃悠着两条腿。一旁的ming看着小家伙的样子,无奈的摇摇头,得!自己一手宠到大的就跪着宠下去吧!

ming的公寓是简单的复式格局,客厅书房都很整洁看来主人是很好的在维持着这个家,而卧室里就是随处可见的kit的照片,这是ming在无数个见不到kit的夜里唯一的安慰,只是现在可能不会需要了,毕竟真人的吸引力更大。

ming洗完澡拿着吹风坐在床边等着kit出来,浴室门开,热气夹着水雾飘出来kit穿着他的维尼熊睡衣出来,ming好笑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快20岁的男孩,明明都成人了却还这么孩子气。可是他也希望kit永远一直都孩子气最好是不要长大,他愿意一直宠着他,给他打造一个他想要的世界。

关灯和kit躺着床上,ming觉得眼前的这一切突然不真实,心心念念的人现在就在自己怀里,枕着自己的手臂靠在颈窝里,身上还带着跟自己一样的沐浴露香味。均匀的呼吸打在皮肤上kit已经熟睡,ming伴着月光转头看着kit,终于不在是在无聊的课堂上看着手机里熟睡的脸庞,这是真真实实的感觉。ming吻了吻kit的嘴唇另一只手抱着kit的腰要跟着闭上眼睛睡觉,在他看不见的地方kit的嘴角牵出笑容。

睡吧!我的ming,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在你身边!

评论(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