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老公老公,抱抱

*文笔渣
*真人向,圈地自萌,一发完

通过一个视频来的脑洞,也不知道是不是甜饼!!!😂😂😂

copter难得的没有拼乐高玩具还有摆弄他的鞋子,kimmon又被经纪人叫去为了过两天的见面会做准备,没办法谁让他是队长哪!!!

copter叹了口气窝在沙发里刷起了微博。

最先去的是两人的超级话题,看着粉丝翻墙搬运过来的视频还有图片,copter不得不佩服中国粉丝的强大还有中国粉丝的脑洞。有些视频的配字还有评论真的是完全可以结合在一起,如果他不知道原本的话题他会相信粉丝说的就是正确的。还有些粉丝从他和kimmon的行为动作上分析两个人的感情而且还分析的有理有据让copter觉得自己好像被看光了。好吧!他承认粉丝分析的是对的。刷完微博copter又看了看热搜突然被一条视频给吸引然后他就点进去看了接着他发出了笑声。视频很短就十几秒可是这个内容真的是能把人甜死,copter心里生出一个方案。只不过这个方案要等到kimmon回来才能实施。

“宝贝啊,我回来了”是kimmon回来了,copter翻身从沙发上下来然后朝着门口跑去。kimmon刚刚抽下钥匙关上门copter就站在离他半步远的地方正望着他甜甜的笑着。kimmon有些摸不着头脑。今儿是怎么了?这小祖宗怕不是要搞什么新花样吧(厉害了我的P'kim这都能猜到。)

“老公老公mua”

“左边一个mua,右边一个mua”

“嘴巴一个mua”

“老公老公抱抱”

“我要公主抱抱,转圈圈的抱抱”

“飞起来的抱抱”

kimmon被copter突如其来的撒娇给弄懵了,眼睛里闪过的全是copter嘟着嘴露着酒窝撒娇求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样子,就像是有人在心上开了无数枪脑海里闪过几个字【妈蛋,我媳妇一般不撒娇,一撒娇就是大招】kimmon还在回味刚才的冲击的时候copter已经在想是不是kimmon不喜欢,有些失落的把张开的双臂给放了下来。

脑回路受到刺激的kimmon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家小朋友失望的样子立马一个公主抱抱起来了一个百米冲刺然后一起倒在沙发上抱着copter一顿猛亲。

“啊啊啊啊啊啊,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

“我的天啊!!”

“简直要命啊!”

“我的小cop啊!!!大宝贝啊!!!”

copter被kimmon的热情糊的是一脸口水,一点都不满意他的反应有些嫌弃的翻了两个白眼。kimmon还沉浸在刚刚的小可爱里面,全然没有想到后果是怎么样的。

第二天

两人一起去练习室的时候kimmon刚推开门copter的倒腾着小短腿【嚯咦,少奶奶不要开除我的粉籍我是爱你的】朝着Bas跑过去。kimmon看着他的方向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下一秒他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BasBas抱抱”

“我要公主抱抱,转圈圈的抱抱”

“飞起来的抱抱”

copter和昨天一样冲着Bas撒娇,kimmon看着Bas看着copter撒娇的样子眸子中明显闪过小狼狗一般的眼神旁边的tee也巴不得一把扑上去,就连佛系凭本事单身的四哥也是一脸的蜜汁微笑。kimmon觉得这要是让粉丝看到了又是一场大型的邪教现场,而且邪教的主角就是copter。脑海里闪过胖胖龙,糖酒,和四奶的邪教大旗kimmon不禁后背一凉甩甩头用闪电豹般的速度把copter从Bas和tee手里抢出来。

“P'kim,你干嘛把可爱的P'ter还给我”

“嗷,P'kim,copter是我的小媳妇啊!”

kimmon抓着copter就朝外面跑,开玩笑copter要是拿给Bas还有tee那还有他的份嘛?他们可是从一开始就惦记着他的媳妇啊!可是kimmon没有想到的是他再快都没有经纪人的手速快。以至于经纪人发了ig之后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啊啊啊啊啊啊,少奶奶可爱爆炸”

“少爷,拜托了,把少奶奶还给我们”

“天啊,奶里奶气外加奶音,还有嘟嘟嘴无敌了好嘛!”

“快快快,买机票,去泰国偷孩子,坐牢我也愿意”

“天啊,我看到了胖胖眼睛里闪耀的惊喜”

“快看,胖胖对cop的眼神是真宠!!”

“copter终于回应胖胖了”

“胖胖龙的大旗扛起来”

“诶诶诶,不止胖胖龙,还有糖酒和四奶!”

“佩服佩服,大型的邪教现场,all奶无敌了”

“我一个椰奶女孩今天都忍不住的站胖胖龙了,少爷你干嘛去了?”

“看看看,少爷脸都黑了”

“少爷又开始自抱自泣了”

“少爷,我救不了你了,2018最孤独男孩的称号你算是坐实了”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意的是少奶奶从哪里看的这个求抱抱的视频嘛?”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只有一个可能,少奶奶刷了微博”

“祖宗,我求求您更博吧,你的微博快被草覆盖了”

OK,kimmon刷着评论脸更黑了,自从迎来了2018年粉丝就给他起了一个2018孤独男孩的称号,没办法啊,自家老婆谁都想抢怪谁?

怪copter太可爱了?

嗯,没错!

就是怪copter长得太可爱了!

copter:我可去你的大球球哦,长得可爱也怪我咯。


评论(7)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