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yes and no

*文笔渣
*真人向,圈地自萌,一发完
*脑洞来源P'kim随身携带的糖!这是一个小甜饼!!

kimmon身上永远都带着薄荷糖!

粉丝一直以为kimmon喜欢,每次见面会给他准备kimmon也会照单全收,只是他们不知道喜欢吃糖的不是kimmon。

而是copter!

copter喜欢甜食,虽然一直在健身他的健身教练告诉他如果想保持身材那就别吃甜的东西,可是copter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

kimmon偶然的一次的一次机会知道了他的小孩子口味身上就随时带着糖果,时不时的拿出来喂copter一颗,原本闹腾的小孩吃到糖果马上就安分下来一脸满足的了感受口中蔓延的甜味。吃的人满足看的人满足了,copter乖巧的样子让kimmon觉得这个小孩是吃可爱长大的,不经意的小动作都可以甜到心里。

kimmon想他好像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想来泰国偷孩子了。也是他们家的copter那么可爱相偷也是正常的事情。

嗯?不对!

什么时候copter变成他们家的了?

kimmon好像在copter身上贴上了自己的标签!

他的!他的copter!

看着旁边带着耳机手里拿着小锤子摇摇晃晃的copter,kimmon露出一个笑容顺手从包里摸出糖喂了copter一颗,手指上传来唇瓣柔软的触觉收回手后快速的给自己喂了一颗好像想趁着那种柔软的触觉消失的时候感受一下。余光扫了一眼正懵懵的吃糖的copter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如果现在kimmon面前有一面镜子他就能知道自己眼睛里的宠溺都快溢出来。

嗯!他的copter!这个称呼很好!

糖吃多了的后果则是引来某个小朋友的不满,因为他的小腹肌都没有了,肚子上有了一点赘肉,见面会的后台刚刚换好衣服的copter从更衣间里出来指着kimmon用奶里奶气的声音抱怨。

“P,你看我都有小肚子了,都是P的错随时喂我吃糖”

kimmon被copter嘟着嘴抱怨的样子给萌到心肝颤,其他人早就屏蔽他们两个这种甜腻的氛围这种硬塞的狗粮他们真的不想吃!!!kimmon拉过copter用眼睛看着他的小肚子不知道摸上去的感觉会怎么样?

好吧!他确实这样做了!软软的触觉通过手指的神经传入大脑。copter有奶白色的皮肤是那种不属于成年男子的成熟,kimmon不由的感叹上帝的偏心给了他一副软萌的面貌聪明的头脑不够还给了他洁白软嫩的皮肤。

主持人毫无预兆抛下来的问题差点让他招架不住,翻译过后kimmon有点后悔刚刚的自爆,copter爽朗的笑声在耳边响起看着他笑的翘脚的样子kimmon准备抛下一个炸弹。

“因为是copter很亲近的人所以所有的事情我都知道!”

kimmon知道这样说的后果当然他也留了一手,他从来没有挑明的说开就让粉丝去猜吧!毕竟之后的事情谁能说的准哪?对吧!

最后的拍手kimmon从粉丝的手中接过两颗棒棒糖,自然的拆开一颗喂进copter的嘴巴里看着 他微微的伸出舌头把糖果卷进嘴里。kimmon看着呼吸一窒最近的copter好像不止是可爱那么简单了!两个人自然的动作引来了粉丝的尖叫还伴随着无数的快门声,kimmon回神然后把剩下的糖果放进自己口袋里。

copter从来不会问kimmon为什么会随时给他吃糖,就像kimmon不会问copter为什么会飞扑向他一样,一个伸手喂一个张嘴接两个人就这样心照不宣的走过一场又一场见面会,也让粉丝在这种暧昧的关系中猜测分析。

终于这个问题还是被粉丝提了出来,不得不说提问的粉丝非常的懂事,kimmon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从包里掏出糖盒打开取出糖果倒在手心然后喂向copter,带着回答的动作也充满了疑惑kimmon再次把结果抛向了粉丝,如果真的懂他会知道这个动作背后的意义。

刷着推特看着粉丝的推测kimmon笑了,眼角带着温柔的爱意,你看,我就知道懂我的人怎么样都知道我在想什么(金老师你确定是粉丝猜到的而不是你自己每次都在上演的实力盯妻还有被all奶折磨的自抱自泣???(-᷅_-᷄))。kimmon开始不满足于只是手指的触碰来自弟弟们开辟邪教的强势出击让他觉得他要是在不做点什么他正宫的位置可能不保。于是他带着面具突然袭击了copter的生日会。

“cop,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嘛?”

……

“生日快乐我的copter”

kimmon在copter耳边轻轻的说了这句话,copter的耳朵和脸颊以肉眼可以看见的速度发红变烫。kimmon很满意这个反应。

copter今天戴上了他送的耳钉穿上了他建议的鞋子,除开那件领口过大而露出的锁骨和肩膀的衬衣还有来自Bas那个小屁孩的两次亲亲之外kimmon表示今天他已经把该宣誓的主权告诉在场的粉丝了。接下来他就要朝着当事人宣誓了。

31号,kimmon起了一个大早发了一个在粉丝眼里来说属于世纪大告白的ig然后驾车去了copter的公寓。

“你好,copter先生祝你生日快乐,我是来送生日礼物的。”

copter明显还没有睡醒,头发上还立了一根呆毛睡眼惺忪的样子看上去比平时更加软萌。

“P,什么礼物需要大早上的送啊?”

kimmon笑的明朗从包里掏出一颗薄荷糖“呐,我有未来还有糖所以copter先生跟不跟我走”

copter猛然睁开眼睛,小鹿一样的眼睛里虽然带着困意但是明显的是copter的意识已经清醒,看着kimmon的那双眼睛从里面读出了话里的坚定,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酒窝里仿佛装满了美酒醉人心扉。

“糖…我收下,只不过人…我还要考虑考虑”copter带着狡谑的笑容看着kimmon

“哦?copter先生可要好好考虑毕竟在我的未来里已经规划好了今后的路,你只需要回答我yes and no”

“那就……唔…唔”

在copter准备回答的时候kimmon率先一步吻上copter的嘴唇用最原始的方式向他表达自己的心意。嘴里的薄荷糖还有融化copter回应kimmon的时候糖顺着舌尖在两人嘴里过渡,口腔里充满了薄荷的香气还有糖的甜蜜!放开气喘吁吁的copter抱在怀里,亲吻过后的kimmon声音里带着大提琴般低沉的沙哑。

“嘘,别说话我知道答案!”

copter的手坚定的抱住kimmon的腰脸上带着不知名的笑,copter想这可能就叫幸福吧!

火山覆灭庞贝、海水侵覆亚特兰蒂斯、巴比伦死于战事、玛雅亡于疾病。活的越久,看的越多,好想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会轰然坍塌。就像雨下的再大,可是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没有什么不会被废毁。所以,趁年纪正好,去爱吧!真的,去和爱你的人虚度时光!

所以P'kim

我的回答是:yes!

kimcop forever!!

END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