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空中极恋

天空极恋

“诶,诶,听说了嘛,这次来带我们训练的教官是特别有名的Kit少校”

“啊,真的?就是那个23岁被破例升为少校的Kitkat?”

“对啊,听说人已经到了,我们团长现在正好吃好喝的招待着!”

“那么年轻当上少校,可能这手段也厉害,看来我们以后没有好果子吃了”

ming和yo正坐在一边听着他们的谈话,ming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期待,yo明显有些激动拍了拍ming。

“ming,你说他们说的Kit是不是就是以前你喜欢的那个飞行学院的学长?”

“嗯,如果没错就是他了!”

“那样的话你不是就心愿达成了嘛,提前恭喜你啊老铁”

ming转头看着yo笑了笑,不曾说话。没错他的确是喜欢Kit,只不过一直是单向暗恋,自从确定心意喜欢Kit之后,ming就一直用功学习努力的朝着Kit所在的飞行学院靠近连带着yo也被逼跟他一起用功,等他考上飞行学院的时候Kit已经分去了飞行部进行战机飞行学习了。后来Kit去了军部当了战机飞行员以后ming再也没有了他的消息。ming抬头看着湛蓝的蓝天不由的感叹今天的天气真好,连带着他的心情也很好。

2.30
部队开始集合。等候团长和新任教官到场。ming老远就看到团长和一个穿着整洁军装的男人走了过来,越来越近,面目越来越清晰ming确定他就是Kit。

“同志们,今天我们飞行一连迎来了一位贵客,也就是你们的新任教官,Kit少校,来大家欢迎”

ming和所有的学院们鼓掌欢迎,看着Kit迈着整齐的步子走到队伍的正中。

“大家好,我是Kitkat,你们可以叫我Kit教官”

Kit话音刚落就迎来了一声整齐的口号。

“教官好”

“好好好,你们要好好跟着Kit少校学习,Kit少校是军区司令部特别指派下来的,在业两年飞行了17653公里,其中特等功五次,一等功十八次。二等功三十五次,三等功七十六次,还有不计其数的奖励,飞行经验也是高达百分之九十五……”

团长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Kit用眼睛扫了一圈下面的士兵脸上都带着敬意,他实在是不喜欢这种吹捧忙出声叫停。

“好了,wey团长,剩下的由我来告诉他们吧,司令部那边还为你准备的有其他工作”

“好好好,那我就不打扰了”

Kit看着团长离开然后转头望着眼前的预备役飞行员“刚刚团长的话你们都不要放在心上,既然我到了这里我就不是少校,而是你们的教官,这次我来还带有任务,未来的三个月里我会对你们进行最严厉的训练,训练过后剔除不合格的,留下最优秀的最后我和上级领导会在你们当中选择一位做我的搭档,其他人员会分配到相应的飞行部队”

听到Kit这么说,ming心中燃起了斗志他知道如果真的要站在Kit身边那么他只有这个机会了。

未来的两个月里Kit给他们制定了一套高强度的训练。人员却少了一半,yo因为强度太大被Kit送去了飞行后勤部ming一直在咬牙坚持着。第三个月,剩下的20人在实操场上等着Kit,烈日下每个人都是汗如雨下却没人有怨言,天空中传来飞机的轰鸣声,抬头望上去一架银灰色的战机正在他们上空盘旋,每个人的心里突然有点激动。战机在离他们15米的地方降落,Kit从驾驶座上下来摘下头盔朝着他们的方向走过来。这是ming第一次看着Kit穿飞行装,他只觉得这样的Kit看起来威风凛凛。

“今天你们的训练任务是3000米高空旋转,我需要你们拿出你们所有的知识经验还有勇气去面对这个难关,银狐是我练习时候的战机你们要做到人机合一才能真正的驾驭它。你们能不能做到?”

“能”

“好,所有人员换装轮流上机进行实操”

学员们轮流上机,Kit不会出声,最后也不说评价弄的每个人心里没有底,轮到ming上机的时候,ming一跃而上稳稳的坐进驾驶位,可依旧是难掩的紧张。

“别紧张,把飞机当做你小时候玩的游戏就可以了”
其实ming不是紧张驾驶战机而且紧张和Kit在一个空间里,因为两个月以来他都没跟Kit说上一句话。现在Kit居然主动跟他说话了,让他觉得不可思议转头看向了Kit。而Kit根本就没有望着他。

“ming学员,你现在的工作是发动引擎,而不是望着教官发呆”Kit实在受不了ming炙热的眼神所以出口。

“好的,Kit教官,哪就请您好好检阅”ming微微一笑然后专心的面对。

战机向天空飞去Kit一直看着仪表盘上的飞行高度,在到达指定高度时ming照着Kit的吩咐突然下降,在快速下降中连续反转720度然后稳定飞行接着在指定降落地点降落。

训练结果,Kit没有说一句话正准备让学员解散,ming突然发问。

“报告”

“讲”

“请问Kit教官我们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难道训练到现在你们还不懂看教官的脸色嘛?上课的时候你们的老师没有教过你们要练就鹰的眼睛嘛,察言观色这么简单的道理还要我教你们嘛!”

“教官说的是,我们知道错了”

“身为一个战机飞行员,在作战的时候你的眼睛会决定你的生命和国家的危亡,从今天开始每次训练我不会告诉你们,一个月后我只看你们的悟性还有你们和战机的默契。好了,解散吧”

三个月过后

“报告部长,飞行一连训练结束请首长检阅”

这是ming第二次看着穿着一身蓝色军装的样子,今天是最后的日子,他一定要使出全身解数。
Kit坐在司令部长的旁边看着从他手上训练的每个人飞上那片广阔的蓝天。直到轮到ming上Kit才出现不一样的表情,部长转头看着Kit觉得有些以外,这么些年他从来没有从Kit脸上看到带着紧张的表情怎么今天……好吧看来也是有原因的。

Kit看着ming的飞机在空中坐着一个个动作。翻滚,翻越,极速下降,侧飞。心里当真是为他捏把汗。

“报告部长,Kit教官,第二十四位预备役飞行员ming kwan已完成任务,请求返航降落”

司令部长转头看着Kit“Kit教官,下指令吧,这可是你教出来的兵”

“指挥部收到,第二十四位飞行员 ming kwan完成任务,允许迫降”

ming的战机在指定的降落位置下降成功,穿着抗压服走到指挥部。

“不错,不错,不愧是我们Kit少校训练出来的兵,一个比一个优秀”

“谢首长夸奖,Kit教官是个十分有责任心的教官”

“哈哈哈,Kit少校你看看,你的兵对你可是真的忠诚啊”

“部长严重了。”

得到分配的那一天,ming的紧张溢于言表,团长抱着文件进入会议室。

“各位辛苦了”

“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们不怕辛苦”

“好,好,好,这就是一个军人该有的样子,现在我宣布名单   fhad,setty,wid 分配到陆军一队……………………最后得到上级领导安排mingkuan 分配到特战飞行部成为Kit少校的副手,各位听清楚了嘛?”

ming被这个巨大的惊喜砸中有些不敢相信“报告团长,请问这个指派是真的嘛?”

“事关军事作战,你觉得我那个本事跟你开玩笑嘛!从今天开始,你们就不再是预备役人员,而是一名真正的军人,国家的未来要靠你们的守护。好了,回去收拾东西吧,你们Kit教官为你们准备了一桌庆功宴”

酒过三巡,Kit被这帮新兵蛋子们灌得半醉,虽然脸颊通红也不能掩盖那个表现出开心的酒窝。好不容易等到Kit旁边没人,ming赶紧走过去坐在旁边扶住摇摇晃晃的Kit。

“Kit学长,你笑起来真好看”

Kit清清楚楚的听清楚了这句话,不由的笑了起来“呀,你着小子,我是你的教官可不是学长”

ming听到Kit这么说心里有些苦涩,很快调整了一下“好,是我说错了,Kit教官喝醉了了,我送教官回去吧,诶,你们先玩着,我送教官走了。”

ming扶着Kit就朝外面走着,但是让其他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什么时候ming和教官那么熟了,不过很快他们就会忘记这件事。

ming把Kit放在车上安顿好他然后跑到驾驶室。结果他根本不知道Kit住在哪里,是部队?还是在外面?

“Kit,快告诉我你住哪里”

“逐月小区三栋15号……”

Kit喝的醉醺醺的不过家还记得清楚,ming发动引擎朝着那个方向开去,风吹着Kit让他酒意更更浓直接倒在椅子上昏睡直到ming把他抱出车子都不曾反抗。ming抱着Kit才知道看着他人大只却比他想象的要轻,用Kit的手指打开房门,黑暗的房间里带着冰冷的温度ming想来Kit肯定不会经常回来。

ming把Kit放在床上准备去给他打水擦脸却被Kit抓住了衣袖一个用力ming扑向了Kit,一时之间ming的嘴巴碰到了Kit么鼻尖而呼吸却实实在在的打在ming脸上,喝了酒的Kit异常的乖巧没了平日里训练新兵的霸气像小动物一样可爱,ming被这样的Kit迷住了,伸出手抚摸他的脸庞心中像是什么在抓让他心痒难耐。Kit半睁着眼湿漉漉的眸子望着ming显得好不可怜,ming心里本来就喜欢Kit,见他这样更是一个没忍住吻就下去。

一时情动,一室暧昧,也是一个醉人的夜晚。

第二天早上ming坐在床头看着还在睡梦中的Kit,还有他身上的痕迹心中全是满足。就算Kit起床跟他生气他也不怕了。

“唔……蒽”

Kit从梦中醒来身上跟被车碾过一样特别不舒服,转过头被吓了一跳,ming坐在床头带着最明媚的笑容看着他,接着看着他没穿衣服的上身也算是明白发生什么事情了。

“你……”

“Kit我喜欢你”

Kit还没有说完ming就抢先了,ming说他喜欢他这一瞬间Kit心中闪过一万种可能,ming见Kit没有说话也不知道他心中做和想法。

“Kit,我知道这样说有些唐突,请你相信我我不是为了负责我是认真的,Kit你知道嘛,我一直在追随着你,从高一到现在的每一步我都是为了有一天能跟你走在一起,我从来没有那么认真的对一个人还是一个跟我同性别的男人,可是有什么办法,爱情就是那么不讲道理,不是我喜欢男人而是我喜欢的人刚好是个男的,所以Kit,请你接受我,未来的日子里我想一直守护你,更想和你一起征服那天广袤的蓝天”

Kit感受到了ming的认真还有他话里的真心,强力按耐住心里的激动面色平静的看着ming“给我点时间吧,突然这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好,我给你时间,日后我们天天在一起,只要Kit能让我陪着你就好,但是Kit不能让我等太久”

“好”

有了Kit的回答ming有了底气,正式拉开训练的那天,ming看见了专属Kit的战机,那是一架由国家军事部研究出来的新型战机,身上所有的装备都是最新式的武器,两人将围着这架战机成就最深的默契。所以在训练场总能看见ming追着Kit的身影,而Kit虽然会炸毛却也甘愿。

“Kit,已经快两个月了你到底多久答应我”

“明天,明天的一级飞行演练之后我就告诉你答案”

“那我们说好了,明天你要是还不说的话我就强制性的当你男朋友”

ming脸上带着自信,好像对Kit志在必得而Kit也对这样的ming十分满意。

第二天,Kit架着自己的爱机出现在蓝天之上,ming坐在他的身后,他们正在完成演练开始他们在预备的航道上飞行接着翻转朝着指定的目标发射演习弹,并完美的射击了冲做演习的无人机,正在所有人以为他们能够顺利返航的时候战机的发动机出现了问题。

“塔台,塔台,我是飞翼号机长,发动机出现故障,我请求迫降并支援”Kit冷静的发送信号后吧信号线扯断。坐在后方的ming并没有看到

“塔台收到收到,飞翼号请自行选择宽阔地带迫降,重复一遍,飞翼号自行选择迫降,支援马上就到,收到请回复,收到请回复”

“飞翼号收到回复,飞翼号,飞翼号”

“怎么回事”

“报告首长,我们与飞翼号失去联络”

“那还等着干嘛,马上排出搜救部队”

指挥部的人手忙脚乱,而Kit这边倒是冷静,ming松开控制把手调整了降落按钮然后坐回原位。Kit在前面冷静的操作着,飞机来迅速的下降,Kit用力的拉起操作杆飞机在一阵颠簸之后落地。ming瞬间松了一口气。

“怎么?你害怕了?还是不相信我?”

“不是,我只是觉得幸好今天是我在你身后如果是别人我可能想都不敢想”

“你就一直不好奇为什么当时比你优秀的人有而你还是成为我的副手嘛?”

“是啊,我想现在Kit该告诉我了。还有有我一直想要的答案”

“要你是因为那是各位首长开会安排的,而最后决定权在于司令部长,可是司令部长却是我的父亲”Kit边说边解开安全带,然后在ming震惊的眼神下吻住ming的薄唇。

ming反客为主,既然已经傍上了大腿哪就别想让他放手。


Kit永远都不会告诉ming,高二那年在一次比赛之后他看到一个人在他的位置上放上一瓶水还有一块补充体力的巧克力。后来了解以后他知道了他的名字。

原来他是他的学弟

ming kwan!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