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你好!再见!

*文笔渣
*真人向 圈地自萌 一发完

关于初见

“你好,我叫kimmon是来试镜beam的”

“你好,我叫copter,来试镜pha”

“呵呵,弟弟你还是去试试KitKat吧,我觉得这个更适合你,pha的话你身高可能不够”

      这是我和那个酒窝男孩的初见,却不曾想很多年后我对这个回忆格外的清晰。

2.关于cp

      我是一个直男,我也有一个女朋友,所以当一个男的要给我组cp的时候我产生了一丝抗拒然,虽然他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作为新剧cp适当的发糖是必要的,当然对于一直想走进娱乐圈的我来说这是肯定要去做的。但是我的cp好像不喜欢和我营业,也特别介意我的靠近每次他都会理我很远,ok,不想我碰那我就离你远一点,然后因为我们两个比较冷淡的关系导致了我们的cp粉丝不是很多,经纪人开始着急了私下里找了我询问过后我准备找copter聊聊,而那天我的心情不好,好吧!我承认我那天对他发火了,火气大到其他四个人都上来拖住我,teetee一副要揍我的样子,Bas的表情也有些惊恐,怒火中烧的我虽然接触到了copter受伤的眼神却依旧没有把话收回甚至开门出去时把门砸的嘭响,当时我根本不知道未来是什么后果。

3.关于见面会

      逐月之月顺利播出公司为我们开启了巡回见面会,要直面的对向粉丝我突然有点担心和copter的合作,经过上一次的冲突之后我心里特别后悔这个孩子面对我的时候更加的小心翼翼了,结果让我有些意外copter居然能自然的接受我的靠近,我们居然还成了嘴唇递纸片的最快记录,也在意外中我碰到了copter的嘴唇,就一下!而这一下却让我的心漏了一拍游戏结束后我只能慌张的找了个借口掩饰自己的害羞余光也看到了copter羞红的脸颊还有快滴血的耳朵。这也是我再一次感觉到这个男孩的可爱。之后他在我的右手边泣不成声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这个男孩也是不堪一击的,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被泪水掩盖,我知道的其实他不想哭的,紧握的拳头,咬住下唇的牙齿拼命忍泪的样子让我的心在泛疼,听着他话里的意思我才知道那次的冲突我错的有多离谱,teetee走过来给他递纸巾我伸出手帮他揉弄后颈,我不知道该怎么逗他笑,我还是觉得他笑起来好看两个大酒窝挂在脸上的样子所有人都不如他。最后我用手示意他笑起来,他望着我露出了笑容眼睛里还带着闪烁的泪花虽然不是那么明媚却让我的心跳加快。这一幕被粉丝记录下来我看到照片的时候点了保存。回忆当时的情况他伤心的样子依旧刻在我的心里,我突然想到很久之前看到的一段情话,我把它发了ig人称变成了大酒窝。

      我和copter的默契越来越高,在国外开见面会的时候都会不知所措,为了调节好气氛我经常没有预兆的抛梗,而在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copter总能一下反应过来然后很好的接住,我再一次对copter产生了好奇,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孩子?学习好、唱歌好、跳舞好、会说话、情商高、人缘好。在一起工作几个月我好像第一次真正的了解到copter。

所以我后悔没有从最开始好好的去了解他!

4.关于直播

      我和copter的直播算是六个人中最多的,这也让我有了更多的机会去跟copter相处。他会突然倒在我的怀里说话,不经意的跟我撒娇,会自己安静的在一旁拼玩具,最让我惊讶的是我本以为被家人捧在手里的copter居然会做饭,而且做饭的手艺还不错更让我心动的是他让我吃他做的煎蛋时撒娇的语气,软糯的奶音加着微微嘟嘴小傲娇的小模样让我不能拒绝。

      三人直播中加入女生的时候我发现了copter的表现力,我知道他可能是怕小妹妹觉得尴尬,所以一直在活跃着三个人的气氛知道原因的我心里有点不开心,开始四处找东西寻求关注。甚至在copter说出那种撩人话的时候控制不住心里的难受用松紧带弹他。做出这种幼稚的事情的时候我却从来没有想过做这些的理由是什么。

在很久之后我明白了我当时的做法是因为什么?

因为嫉妒!因为爱!

5.关于理想型

      粉丝对我们有很多问题其中问的最多的就是理想型,主持人问过所有人后问到我,说实话那一刻我的脑海里出现的不是我的女朋友而是坐在我右手边的男孩子。所以我很认真的发誓说了我的理想型要比我小,还要有酒窝。主持人翻译后我看到copter顺着我的话用双手戳着酒窝旁边的四个人用一种我都明白的样子看着他们。粉丝的欢呼让我有种被人看穿心思的样子,我又一次的找了个理由来掩盖我的话,而我却没有想到这是我自己点穿的内心。copter很好哄他对我永远都是顺从的在我欲盖弥彰之后他也顺势装作生气的样子然后我搂住他的肩膀他就露出他那对讨喜的小酒窝。我突然想起了在成都粉丝说的一句话。

【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6.关于吃醋

      经过几场见面会后我们变得游刃有余,专心的营业,然后对粉丝发糖,甚至有些时候来点cp大乱炖。也就是俗称的邪教!我刷着网上的邪教图片,嗯?等等,不对!怎么这邪教的主角是我的cp!

      神龙教?糖酒?胖胖龙?四奶?还有nengcop是个什么鬼?copter自己去参加了一个活动就被人组cp了?我突然有点摸不着脉!脑海里闪过很多画面,teetee抱着copter,Bas的亲亲,god的抓手腕,P'tae的揽肩。看着粉丝的评论说copter跟谁搭配都是配一脸,还有的说cop奶萌奶萌的站在谁的旁边都让人想保护,甚至有粉丝大胆的艾特他说他再不用点心copter就被抢走了,还有的说要来泰国偷孩子,看到这里我突然想回怼回去想抢copter你抢的走嘛?点发送的时候我的手却停住了!理智回归了大脑!

我这是怎么了?是吃醋?

不不不,不可能!

copter只是我的弟弟,我的伙伴,我的营业cp!

7.关于I LOVE YOU

      马来西亚的见面会是粉丝说的最大型的一场cp大乱炖的见面会。我的cp被tee揽腰抱走,跑向后台的时候被P'tae揽着肩膀回来,和god同吃一根饼干两次。我的心里有什么东西打翻了,酸水蔓延整个身躯我在尽力的控制我的表情。

     粉丝让copter向我表白可以用剧里mingkit的身份,cop主动的拿过话筒装成年迈的样子用一种粗涩的声音说:

Kimmon I love you

那一瞬间我的心跳加快了他说的是kimmon i love you。

他说的是kimmon而不是ming kuan!我走上去接过他的话筒盯着他的眼睛说:

I love you too

8.关于天生一对

     天生一对是一首歌,是我和copter在见面会上唱的最多的一首歌,却不是唯一一首歌!

     我看到了过我们两人的cp粉说我和copter不管唱什么类型的歌都能唱出属于我们两个人的风格,就算是悲伤的歌也能从来里听到甜蜜可是都没有天生一对这首歌更让他们心动。

      这首歌也让我深深的记住,因为这首歌copter第一次飞扑向我,第一次公主抱、第一次后背抱、第一次扛走。

    我从来不和除了copter之外的人唱这首歌,后来我一个人唱这首歌,再后来我不唱这首歌,因为陪我唱歌的那个人与我天各一方!

9.关于情侣物

      我和copter有很多情侣物品都是粉丝送的。情侣鞋,情侣装,情侣手链、项链,戒指、耳钉,帽子,口罩情侣墨镜,其中最多的是情侣鞋和情侣装,对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是这种各样的结婚证!

      copter爱鞋想拥有一个用鞋子堆成的圣诞树,我曾经穿着我们两个人的情侣鞋去了见面会,杭州场穿了情侣装,带了粉丝送的情侣墨镜。我也曾在马尼拉见面会特别有仪式感的亲自给copter穿上情侣鞋。

     后来我知道送鞋的意思是我想和你走下去,可是最后和我走下去的人却不是他。

10.关于他的生日会

     copter要过21岁的时候,我其实很早就在想要给他准备什么,我怕我准备的不够好给不了他印象深刻。

     生日会的那天我和Bas有其他的行程结束之后我带着Bas匆匆忙忙的赶去他的生日会,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紧张,路上我一直在叫助理开快一点,我怕赶不上他的生日。推特上有些手快的粉丝已经发了生日会的片段,我看着视频里的copter突然觉得他长大了。面对那么多的粉丝他没有紧张,所有的表演都那么张弛有度。我想这就是粉丝常说的copter天生就属于舞台。

     最后的一点时间我和Bas赶到了,copter正在舞台上看着我们给他拍的祝福视频,我的视频出来的时候现场的粉丝是叫的最厉害的,视频里的我说一直很感谢和copter相遇从第一天开始,没错我是真的很感谢!最后我说了一句爱你。现场的粉丝尖叫的声音更大了,在泰国这个只能对家人和爱人说爱的传统里我对我的合作伙伴说了爱这个字。后来我跟任何人录制祝福视频再也没有说过爱你这两个字。当我带着copter面具走上舞台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羞涩还有那对露出来的酒窝。

      那天我拥抱了他,我问了他一个问题!你…你…你…你爱和你在一起工作的哥哥们嘛?copter挠着头对我说。

“爱啊!P”

“真的嘛?”

“真的!”

       其实当时我想问的是你爱哥哥“我”嘛?可是话到嘴边我就问不出来了,Bas上来之后我真的很想把他丢下去,因为他亲了copter还是两次。我觉得我该做点什么了,所以我故意抛下话等着粉丝接话然后我就顺着粉丝用面具隔着在copter脸上印上一吻。我不是没有亲过copter见面会的游戏上我们曾无数次的蹭到对方的嘴唇只是时间很短来不及感受。看着copter红透的脸颊我的心里被他可爱的小模样塞的满满当当的。

11.关于爱情

     想起copter的时候越来越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和女朋友之间的联系突然就少了手机上line的置顶消息也变成了copter,推特和ig上也是越来越多和copter的合照,有些时候还会去搜索copter的相关,copter生日的时候我更是没有控制住自己连放了九张copter的照片,甚至最后还加上一句kimcop forever。

     我觉得我该好好考虑和copter的关系了,推特上有粉丝分析了我对copter的感情,他们说人生在世只有三件事没办法隐藏,那就是贫穷,感情和眼神,而kimmon看着copter的时候眼里总是带着温柔和宠溺,我看着他们所有分析出来的理论没有办法反驳,我也算是明白了对copter的心,原来我是爱他啊,三件里面我就占了两个,我自诩是生活和工作会分开,但现在看来这只是我用来麻痹自己的说辞实际上我早已沦陷。

     我的手机里存放着和copter的很多张合照粉丝总会说让我把照片发出来,我怎么都没有想到之后我只能靠着这些照片去想念他。

12.关于最后

     明白自己的内心后我试图逃避着关于copter的一切,一开始copter有些困惑后来就没有管我的反常我和copter的关系又恢复到了见面会之前,没有人知道是为了什么。

     最后一场见面会我们出发去了印尼,我第一次没有和copter一间房,见面会的时候也是冷冷淡淡的和平常亲密的样子不同,还是那个问题,理想型是什么样的!我再次随着自己的心说想要有酒窝的人,说完后我直视前方用着余光看了眼copter,这次他没有配合我戳酒窝而是鼓起脸隐藏酒窝,在粉丝指他的时候一个劲的摇头。

13.关于逐月之月

     逐月之月传来第二季准备开拍的消息,终于我和copter又要见面了,我怕控制不住自己所以躲避着和copter见面,传出消息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真的好想他,想到快魔怔了,就在我准备好跟他见面的时候又传出了一个消息。

【演员copter因为个人原因退出逐月之月后续拍摄,copter本人对此十分抱歉】

copter不拍了!

      我被这条消息炸的来失了魂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拨通那个电话询问的声音被打断。那边只有一个机械的女声。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我慌神了又接着打了teetee的电话teetee告诉我他们现在在机场,copter四点二十的飞机飞美国。我挂断了电话,copter要走了!copter要走了,我是最后一个得到消息的人,看了看时间已经四点十分了我抓起车钥匙推门而出。

为什么不告诉我?

为什么我不知道你要走的消息?

copter等等我!我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没有告诉你!

我喜欢你啊copter!

      飞奔到了机场迎接我的只有剩下的四个人,我无力的跪在地上teetee走到我面前蹲下看着我说了一句话。

他说:

你失去他了

     这时我才知道原来他们什么都知道,我这点小心思终究没有瞒过任何人!

     copter就这样走了,逐月2开拍了,代替他的演员也进组了,作为演员我们必须去面对拍摄的所有问题,望着那对和copter相似的酒窝只是他不是copter不是任由我捉弄的copter,也不是一直站在我右手边的copter。

     逐月二上映,没了copter大家都觉得不习惯逐月之月的官方号被粉丝刷屏了。

ming没了他的KitKat

是的

ming失去了他的KitKat!

而我失去了copter!

13.关于再见

     其实copter走后我收到过他的一封信他是这样写的。

P'kim:

     没能好好跟你说再见我很抱歉,这么突然的离开P'kim肯定会吃惊吧,我违约了我们曾经约定了要一直相互扶持走过逐月之月,直到前段时间我才发现我坚持不下去了,男生爱上男生看起来很奇怪吧,甚至对方还是一个有爱人的男生,最开始我也认为是我没有出戏最后却发现我真的是入戏太深根本不想醒,P'kim我从来想成为你的困扰可是呆在你的身边我会忍不住的看向你,谢谢你陪我走了那么远的路,我也很感谢遇到你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这样说再见吧!

勿念

望安好!

原来他早就想好了要离开,却不去过问我的想法,或许他觉得这样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安排。

原来他也爱我,别人一目了然而我们却不敢踏出那一步。

14.关于他

     他叫copter,中文名叫侯三龙(他是我的少奶奶)他生日是1997年1月31日、他身高177cm、体重65kg穿42.5码的鞋子,他穿L码的衣服,他最喜欢鞋子,还喜欢乐高的玩具,他很白他有两个酒窝,他的锁骨很漂亮他原来有腹肌现在只有软软的肉肉,他喜欢吃菠萝喜欢美食。他是校之月学习好,唱歌好,跳舞好,他很容易害羞也特别爱脸红……copter你看我都记得。

他不知道的事:

copter我喜欢你!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