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注定(番外)胖奶

*文笔渣
*邪教文,不喜勿入

曼谷的十月天气依旧炎热,曼谷医院的产房里传来婴儿的声声啼哭,穿着除菌服的yo颤抖的从医生手里接过剪刀按照医生的指示从浑身是血的女儿身上剪下脐带。kit十月怀胎终于给他生下一个健健康康的小公主。此番kit早就累的昏睡过去女儿也被护士抱去洗澡,yo陪伴在kit身边推着病床出了产房,两家的父母早就在等待得知父女平安更是欣喜若狂。安顿好睡着的kit后小宝宝也洗干净送了过来,两位妈妈高兴的指着睡着的宝宝一个劲的说像yo。

刚刚做了爸爸出于父亲的本能yo走到婴儿床的旁边看着睡熟的女儿,虽然还皱皱巴巴不是很好看yo心里还是泛起了疼爱,伸出手点了点女儿的小手,接下来的一幕谁也不敢相信,睡着的小宝宝张开小手把yo的食指给抓进手心。果然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见状yo更是疼爱的紧,只是他没有想到日后小情人长大了会变成小情敌让他每次看到就想打她屁股。

kit是第二天上午接近中午的时候醒了,醒来就看到他的老公抱着他们的孩子一脸宠爱的样子。“宝贝你醒了,是不是伤口扯着疼?”见kit醒来yo连忙走上来询问。

“不是,让我看看宝宝”kit迫不及待的想要抱抱孩子,无奈伤口处传来的疼痛让他只能躺着,yo轻轻的把宝宝放进他的怀里坐在床边和kit一起看着宝宝。摸着女儿软乎乎的脸蛋kit的心里柔软一片。

“yo她好可爱啊,她是上帝赐给我们的小天使”

“是,你和宝宝都是上帝带给我的天使”yo看着kit高兴的样子心里也是幸福满满。

“宝宝还没有起名字呐!你快想想”

“早就想好了,就叫Agnes好不好?纯洁的公主,我们的女儿一定要像公主一样长大,小名我们就叫她yk,宝贝你觉得怎么样?”原本yo就喜欢小朋友,现在他们的孩子一出生就更不一样了看着女儿跟kit长的很像,父女之情加上爱屋及乌着实让yo喜欢的紧。

“唉,看来我们小yk的地位很快就要超过我了,果然女儿是你上辈子的小情人,年轻真好,魅力无限”kit的话里冒着酸气yo怎么会听不出来,看着kit嘟着嘴逗女儿的样子更是让他喜欢到不行,撑起身子吻了kit一口“家里的醋坛子翻了好大的醋味啊,放心宝宝再可爱也取代不了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你是大宝贝,她是小宝贝”yo跟以前一样哄着kit,看着他因为自己的话红了脸颊娇嗔的白了自己一眼不由得笑的更欢了。宝宝的名字就这样定下了Agnes phanichayasawat取纯洁之意。

三年的时间过得很快,当yo从公司下班回家他的小公主已经穿着公主裙迈着小步子朝他跑过来了。“爸比,爸比,你回来了!”一把抱起女儿娇软的身子朝她脸上的小酒窝亲了亲然后朝着家里走去“是呀,爸比回来了,今天我们yk在家乖不乖?爹地哪?你有没有去烦爹地啊?”yo询问着女儿脸上的宠溺自从看到她就已经收不住了。

“yk今天很乖的哦,beam干爹和blof弟弟过来了爹地正在后面花园跟他们说话,爹地看时间说爸比要回来了就让yk来接爸比”

yk一直以来都很乖在他和kit的教导下更是特别懂事,并没有因为他们的宠爱而恃宠生娇这就让见到yk的人都特别喜欢她。对yo来说他的小公主如果没有那么粘着kit那么她会更可爱一点。每每回家看着yk粘着kit的样子都让他好吃醋按道理来说女儿更应该粘着他一点,可谁知道yk从小就喜欢kit,吃饭的时候要kit喂,衣服也要kit给她穿,晚上也只要kit给她讲故事,更过分的是yk竟然在他和kit准备酿酿酱酱的时候来敲门说要kit抱着睡,每到这个时候yo就在想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这句话的可信度,这丫头怕不是故意来折磨他的!对此kit是这样说的{一天到晚想些有的没的,快去给你的小情人冲牛奶}!得,自己生的崽跪着也要宠下去!

五周年的结婚纪念日,yo把孩子交给父母带着kit去了希腊的圣托里尼美曰其名是重新来过一次蜜月。乘着小船游着爱琴海,花了一周时间游走于岛上的每间小店,相互依偎在沙滩上看着蔚蓝的大海不发一语,凌晨起床就是为了看爱琴海上的日出,爬到最高的那座教堂只是为了听到午后的那一串钟声……

蜜月的最后一天,kit揉着酸软的身子起床嘴里暗怪昨晚yo的需求无度,四下寻找却发现yo不在房间里,床头的柜子上当着一个白色的信封,打开来蜜月的最后一天,kit揉着酸软的身子起床嘴里暗怪昨晚yo的需求无度,四下看望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床头的柜子上放着一个白色的信封,打开来yo的字跃然纸上:“亲爱的kit,想来我们从竹马时光到现在的结婚生子我从来没有给你写过一封信,连交往都没有跟你正式的告白所以我想在我们五周年的日子里给你写这封信。

我这一生做过的一件错事就是让你独身异国让我们白白的浪费三年,独自生活的三年中你变得成熟了很多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对我来说那是无限的歉意,我们从小到大都没有分开过从懂事开始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照顾你保护你可我却违约了,当我看到你也可以独挡一面的时候我真的不想看到你的成熟因为我更愿意你还是那个被我宠的有小脾气的kit,幸好你在面对我的时候还是跟原来一样,kit我向你保证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加倍的守护你还有yk。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一起快三十年了,可我依旧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我亲吻你时你羞红的脸颊,直到今天看到你也依然让我心动可能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命中注定,所以我很荣幸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你曾经在我面前抱怨时间太快让你在不经意之间年龄越来越大还特别小孩子气的说怕自己老了之后我会不要你,我想告诉你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我会陪你一起变老你别忘了我只比你小一个月,还有你老了也一定很可爱。时光在溜走,孩子也会慢慢长大,但是我最爱的kit你别忘记了我爱你这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事实,或许在我们老了之后我不会再对你说我爱你这三个字但是你也要一直相信我永远爱你的心。等yk懂事之后我会告诉她我们的故事,教会她勇敢的去追去自己喜欢的事物,让她的人生没有遗憾。

环游世界一直以来是你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陪着你再多走一些路,多看一些风景,再多爱你一点。

其实说了这么多没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只是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看到这里kit拿着信纸下床跑出房间推开阳台看着yo正逆着阳光冲他微笑,微风吹起了他衬衫的衣角,他的身后是一望无际蔚蓝色的大海,他想起很多年前看到的一句话:“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已经十分美好……”

《yk小公主的日记》

哈喽,你们好。

我叫Agnes,小名叫yk。我有两个爸爸,一个yo爸比,一个kit爹地,yo爸比说我是上帝带给他最好的礼物,我曾问过yo爸比为什么我要叫yk,yo爸比跟我说因为我是他和kit爹地爱情的结晶,我是他们爱情最好的证物。

悄悄的告诉你其实我最爱的是kit爹地,因为kit爹地身上香香的是牛奶的味道哦才不像yo爸比身上是酸酸的柠檬每次我在kit爹地的怀里好像都能闻到yo爸比身上酸酸的味道。yo爸比说我长大了就不能和kit爹地一起睡了,可是自从我有了自己的房间之后kit爹地好像被yo爸比欺负了,每次kit爹地抱我的时候我都能看到他脖子上的印子,我问他爹地也会突然红着脸不知道怎么回答,难不成yo爸比打了kit爹地,不行yk怎么能看着爸比欺负爹地。哼,爸比是个大坏蛋哦!

每次我准备溜进爸爸房间保护kit爹地的时候都会被爸比给拎出来,放开我,放开我,我要保护kit爹地。在我挣扎的时候yo爸比问我想不想要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好吧!我承认一听到小弟弟还有小妹妹我就放弃了抵抗因为我特别希望有个小朋友可以跟我玩。今天晚上也是小yk独守空房的一晚哦,kit爹地被yo爸比抓去造小弟弟去了yk只能躲在被窝里写日子,时间也不早了我要早点休息了,毕竟yk是小公主,公主可不能有黑眼圈,希望明天早上起来小弟弟已经来到我们家了。

今天也是最爱kit爹地的一天哦!

大家晚安。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