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第一眼爱情(第二章)

*文笔渣
*单向性转,少奶奶是女生!

又是一天,ming回到家和父母用过晚饭后回到自己房间,摸出手机看着屏幕上那张可爱的小脸ming脸上也带着温柔换算了一下时差英国现在应该是中午kit应该一脸满足的享受着午餐吧。

ming的床头放着一朵永生花,这是kit送他的第一个礼物,第二次去英国的时候他已经跟kit很熟了,kit什么都好可就是不会泰语因此ming只能小心翼翼的跟她用英语交流,要走的那一天任凭他怎么哄kit,小公主就是不理他实在是时间来不及了要赶去机场了kit突然拿起剪刀朝着后面的花园跑去,ming跟着她过去看着她在花丛中特别小心的剪下一朵路易十四玫瑰花朝他跑过来,眼眶有些微红望着他。

“ming哥哥,这朵花送给你,你…你可不能忘记kit啊!”

ming看着面前的小公主把花插进自己左胸的衣服口袋里,这多花对kit有多重要他是知道的,这是kit的大哥从法国好不容易带回来又请了很多有名的花匠才让它在英国适应下来生了根,而现在kit把它剪下来送给他是不是代表自己是kit心中重要的人。看着眼眶里还带着泪的kit,ming想都没想就把她搂进怀里安慰道:

“我不会忘记小公主的,kit,不难过,ming哥哥有假期就来看你”

ming回到泰国之后就请人把这朵花做成永生花用玻璃瓶罩住放在自己床头每天一睁眼就能看到。

敲门声打断了ming的回忆,ming妈妈推门而入看着自己儿子又看着那朵花的样子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妈妈,有事嘛?”

“我见你晚饭没怎么吃怕你饿给你端点水果”ming妈妈把水果放在桌上坐在ming旁边。

“我们ming又在想kit了是不是?”对于自己儿子的心思做妈的怎么能不了解,ming喜欢kit她可是从很久之前就看出来了

“嗯,很想她”ming好不吝啬的说出想念

“那我们ming要加油哦,妈妈很中意kit这个儿媳妇”ming妈妈温柔的摸着ming的头。

“嗯,可是我不知道kit心里是不是有我”ming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很没有底气。

ming妈妈看着儿子这个样子突然有些好笑,拿过他放在床头的永生花放在ming手里“ming没有查过这朵花的花语嘛?我还以为你早就知道了,自己去查或许你有意想不到的发现”说完,ming妈妈带着神秘的微笑出了房间。留下ming有些摸不着头脑,妈妈这是什么意思?点开手机的搜索输入路易十四的花语,搜索栏出来的时候ming也愣住了然后大脑空白了几秒ming兴奋的手机一扔从床边跳起来,脸上带着激动不知道还以为他中彩票了。

手机还躺在床上,屏幕上的几个字成了ming兴奋的据点。

【路易十四的花语:我只钟情你一人!】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