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同志 上

*文笔渣
*真人向   圈地自萌

“泰国人气小生Copter学成归来,将于明日回国”

电视里娱乐新闻还在继续放送着,坐着电视机前的kimmon却一直盯着手机屏幕,屏保依旧是那个阳光可爱的大男孩抿出两个小酒窝嘟着嘴的样子,kimmon眼睛里有他看不到的柔情,虽然比所有人早知道他要回来了,可是看到这个消息还是会忍不住的激动。从沙发上站起来关掉电视走到落地窗边看着下面来来往往的车辆kimmon想:

他的小太阳回来了!

一年前因为一部腐剧让kimmon和Copter还有其他四个人瞬间就火了,他们开始有了繁杂的工作还有忙碌的行程,最重要的是有了很多支持他们的粉丝,而他们也在工作中越来越了解彼此所以特别自然的就走到了一起。

名气越大公司就越器重,公司有意向让他们去个各领域发展,比起其他几个高层还是比较看中Copter,名正言顺的校之月学习成绩好,唱跳俱佳天生一副好嗓子年纪又刚刚好,公司高层开会后决定让Copter出国进修一年,这对Copter是一件百利无害的事,可是这对刚刚在一起的小情侣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原本Copter想拒绝kimmon就死活不同意他不能因为自己让Copter失去那么好的机会。

两人开始过上了长达一年的异地恋,好在还可以通过视频见到彼此,kimmon觉得看到了思念却更重了,Copter任务重每天还是要抽出一两个小时跟kimmon聊天说他每天发生的事情还有抱怨饮食不习惯,kimmon没办法只能笑着听他抱怨然后隔着屏幕哄着他,有好几次他们在视频的时候Copter都因为太累了而睡着了,kimmon有些哭笑不得又充满心疼看着屏幕上那张消瘦的小脸就知道他过得并不轻松,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语言还有陌生的饮食让Copter尽显疲惫。kimmon只能通过屏幕吻着他那张小脸然后在心里计算着剩下的天数。

飞机平稳的降落在泰国机场,Copter淡定的从座位上起来戴上墨镜跟着助理走,一出登机口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回来。来接机的粉丝很多看到Copter从出口出来就都围了上去,如果不是助理护着Copter估计会被粉丝的热情撞到,一年未见有些粉丝的情绪格外激动,嘴里还在不停的喊着:

“Copter,欢迎回家”

“P'cop,欢迎回家”

Copter有些感动,示意助理停下Copter转身朝着粉丝摘下墨镜低头一躬这是粉丝都没有料想到的随即更加狂热。好不容易告别粉丝来到停车场隔着很远就看见那个高挑的身形,一年不见思念瞬间泛滥成灾,Copter不受控制的跑过去抱住他眼眶突然就红了。

抱着Copter小巧的身子鼻间还是熟悉的味道,想吻他好像地点不是太对“辛苦了,宝贝,不是跟我说自己变稳重了很多嘛!怎么还是像个孩子一样”kimmon温柔声音里透着宠溺传入耳朵里强忍住想哭泣的念头在kimmon的怀里磨蹭着撒娇,短发扫在脖子上痒痒的逗的kimmon轻笑。

“行了,别腻歪了,一会来人了我们快走吧”P'oh的声音打破两个人之间的温存,kimmon轻轻拉开Copter打开车门让他上车。

一路上两人的手就没有放开过,给父母报过平安后Copter就朝着kimmon的怀里钻像是要把这一年没有过得拥抱全部给补回来。P'oh坐在前排表示根本不想看后面这对腻歪夫夫,如果不是因为他是这两祖宗的经纪人他才不来吃这狗粮。

“P'Kim我们这是去哪里?不是回家嘛?”Copter看着窗外的路不是回家的方向询问着。

“那四个家伙知道你回来所以吵着要聚会说要给你接风洗尘”kimmon揉弄着Copter的短发回答他的问题。Copter没有回话只是在kimmon怀里闭着眼睛补精神。

当Copter被Bas那个臭小孩死死抱住还强行的叭

唧了好几口的时候kimmon就已经后悔今天的聚餐了,kimmon走上去把Copter从Bas手上扒下来带进自己怀里然后对着God说:“God你给我看好你的人,Cop回来你哥我都还没有亲哪,哪能让你占了便宜”

哦,忘了说了,四个月前God和Bas公开出柜了,所以他们现在是光明正大的恋爱了,而tae和tee都在准备公开关系!

“P'kim怎么还是那么爱吃醋啊,我们Copter都是你的人了”tee看着kimmon吃醋的样子打趣着。

“谁让你们从一开始就打着我媳妇的主意,一个个的没安好心”kimmon没好气的说着。

“好了,好了,不是说是我的接风宴嘛!怎么还闹上了吃饭吧我饿了”Copter红着脸打圆场众人才落座。

Copter十分想念泰国的食物所以饭桌上只有他在认真吃饭,而kimmon则一脸痴汉的看着他的吃像。

“对了,小媳妇你回来公司怎么安排的?”tee嘴里包着吃的含糊不清的问着Copter。

“所有的都准备好了,专辑已经在制作中里面的歌全部都是在国外录制好的,接下来就等着放送和打歌就可以了”

“那你接下来可就忙起来了?”kimmon有些心疼

“嗯,是这样的,对了,这次的专辑你们可要好好听这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Copter的神情里透着得意,也让在场的人好奇心爆发。

吃过饭kimmon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拉着Copter回家了关上门kimmon就一把抱住自己的小男朋友低下头去寻找他的唇,两唇相接所有的思念全部爆发,两人吻的难舍难分kimmon抱起Copter让他双腿盘在自己的腰间然后朝着卧室走去。情欲来的异常的猛烈两人肌肤没有任何阻挡碰到一起的时候被点燃的欲火灼烧着彼此。进入的时候彼此都是满足的,Copter沉浸在kimmon带给他的快感里这个在 他身上起伏的男人是就他这一生最大的梦想,一年的时间并没有让两人的关系改变而让他们的感情更加浓烈。高潮来临之际他听见kimmon温柔的声音在自己耳边说:

“宝贝,欢迎回家”

回家,这是多么美好的两个字回他们的家,kimmon和Copter的家。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