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同志 下

*文笔渣
*真人向,圈地自萌

Copter的专辑是自己亲自参与制作的,每个音每句歌词都是自己亲力亲为,Copter想就算这张专辑得不到大家的认可也没关系,因为这是他送给kimmon还有其他四个人的礼物只要他们懂他就可以了。

当Copter专辑预告片发出的时候倒是惊到了粉丝也让kimmon等人知道了他说的送给他们的礼物,因为专辑的名字叫做《同志》,没错!就是写关于同性恋的一首歌。

在这个同性恋没有被所有人认可的时代里Copter这样做无疑是背水一战,kimmon所有的担心在看到预告片的时候了烟消云散了,预告片里Copter穿着简单的衬衣长裤抱着一把吉他坐在阳光下,他还是那个干净简单的大男孩声音永远是那么纯粹,清润的嗓音向所有人诉说着这种特别的爱情。

事情的发展超出了预料,粉丝没有反对没有诋毁,反而是期待和叫好。专辑上线立马打破了所有的音乐榜单,特别是专辑同名主题曲《同志》更是打破了很多纪录,这是Copter没有想到的结果。

今天是一个直播的访谈节目Copter在后面的化妆室里整理着妆容,化妆师姐姐拿着刷子在他的脸上涂抹着,Copter有些紧张手心里冒出了冷汗今天他会在这个节目上公开一个消息一个没有经过任何人同意的消息。

“叮”

Copter伸手拿过放在桌上的手机指纹解锁后kimmon发过来的消息就落在他的眼里。

“宝贝,苏苏呐我已经在等着看直播咯,我们Copter永远是最棒的”

kimmon的消息犹如一剂镇定剂压制住了Cop心里的紧张让他更加坚定要去做这件事。

主持人:“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mark,很高兴今天在这里见到大家,ok我们废话不多说了,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可谓是小鲜肉啊,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弟弟,一年前他因为电视剧人气爆棚,经历了一年的出国学习人气不减反增,如今他带着新新专辑回归,你们知道他是谁嘛?”

粉丝“copter”

mark“让我们欢迎copter”

copter“哈喽大家好,我是copter很高兴在这里见到大家,还有在看直播的观众你们好”

mark“好了,好了,尖叫声收一收,我知道我们Cop很可爱啦,其实我也很久没有看到弟弟了真是很想念弟弟。”

copter“我也很想念P阿,同样也很想念粉丝”

Mark“果然是官方发言人,好了,我们现在来聊聊专辑,听说这张专辑是你自己亲手打造的,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自豪。”

copter“说自豪有点太骄傲了,这张专辑是我外出一年里的成就,其实我并不觉得这是一张满意的答卷,所以我真的很感谢粉丝们对我这张专辑的支持”

Mark“其实我看到这个专辑名字的时候真是大吃一惊啊,《同志》一首关于同性爱情的歌啊!Cop真的没有想过这首歌出来会是怎样的反响嘛?”

copter“其实是我也在害怕大家不认可,但是我还是想去诠释这种特殊的爱情,因为我觉得爱情无性别的界限只是我们所处的社会给了一个界限而已,相反我觉得爱情是自由的,只要两个人真心的相爱无关性别仅此而已。所以当初我在写这首歌的时候就想通过这首歌感情大家,同性爱情并不让人反感,上帝他改变了我们的性别没有改变我们的爱!同性是这样异性也是,既然爱了那就勇敢一点”

Mark“看来我们Cop弟弟看的很明白啊,没错,真爱是无关性别的,就是我们知道的God和Bas这两位弟弟他们特别勇敢的公开了他们的爱情,所以说爱情使人勇敢。”

copter“其实这张专辑也算是送给他们的一个礼物”

Mark“问一下观众,如果我们Cop弟弟公开恋情对方也是男生你们会介意嘛?”

观众“不会”

Mark“那么我们说定了,不管Copter弟弟未来的伴侣是男是女我们要一直爱着他,支持他”

观众“约定”

copter看着下面的观众他有些无言的感动握着话筒的手更加的用力“其实今天在这里我还有一件事准备公开”说完这话Copter看着后台方向的经纪人,经纪人再用表情制止他不能在说下去,Copter深吸一口气望着观众“就像你们刚刚说的不管以后站在我旁边的人是男是女你们都会支持的对嘛?”

观众“对”

Mark“看来我们弟弟有很多想说的啊”

copter“我不想欺骗大家,因为你们都知道一年前我拍的第一部电视剧逐月之月,在剧中ming和kit是一对而在剧外,我和P'kim也是一对”

Copter出其不意的公开了恋情,在场的粉丝都是惊讶的张大了眼睛,连见多识广的主持人都吓的不知道怎么接话,惊讶过后就是一声声尖叫。

copter“我知道你们现在心里的激动请让我把话说完,我和P'kim其实是很自然的走到了一起,在一起的那一天没有鲜花没有告白只是一句在一起吧,或许在你们看来这样 特别单调但对我来说这胜过各种浪漫的告白,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有一天会爱上他但是爱情就是那么不讲理,其实最开始有粉丝说我们从一开始就在交往了,其实不是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在逃避这段感情,后来当我真的下定决心去面对的时候他已经无声无息的融入我的生活,他把我照顾的很好,他可以给我无尽的爱,他的温柔只给了我一个人,kimmon我知道你在看直播,一直很抱歉没有告诉我有多爱你,所以今天借着这个机会我想告诉你,余生我想和你认真而又潦草的过”

Copter一脸坚定的样子通过屏幕印到了kimmon的眼睛里,心里的情感已经波涛汹涌Copter这个公开的方式很大胆后果也是无法估量的,可他却想陪他疯狂一次,摸出手机打开了推特和ig发了相同的一段话。

【告白这种事本来是该我做的啊我的少奶奶,我曾经说过一直很感谢遇到copter从第一天开始,所以自从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就知道kimmon你这辈子算是栽了,不得不说我很幸运可是遇到这么可爱的Copter可能是我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跟Copter在一起之后我每天想的更多的就是如果让他更快乐我想他一直保持着最简单的样子,不管粉丝们支不支持我还是想说copter我爱你,余生我也想和你认真而又潦草的过!】

配图的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会他逗着红眼哭泣的Copter的照片。发完动态kimmon马上钥匙出门他现在就像是情窦初开的高中生迫不及待的想去见那个撩动他心弦的爱人。

活动现场Copter正被媒体围着询问着恋情,脸上带着从容不迫丝毫没有管旁边的经纪人快要炸毛的表情,一阵骚动Copter转头看到来人后笑的格外好看,当着所有人的面走到kimmon旁边拉着他的手冲着媒体和摄像机说:

“这是我的男朋友kimmon”

然后转头手拉手的离开,之后的事情自然有公司和经纪人善后,而现在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他们没有做错什么,他们只是相爱了。

阳光下kimmon拉着copter的手,一双勾人的眼睛里带着温柔和宠溺,相差十厘米的爱情也格外甜蜜。那句余生多多指教悄悄的消散在风里也坚定的刻在两个人的心上。

————————————

【评论区】

“狗生圆满,萌的cp成真”

“kimcop forever”

“真爱无关性别”

“少爷少奶奶要一直在一起”

“好好相爱吧,我们会支持你们”

“炸了炸了,kimcop世纪大告白”

“一直很感谢遇见你们,从逐月之月开始”

END

评论(7)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