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请帮帮我(ming篇)

*依旧文笔渣
*重新修改了一下,让两篇文章能连起来。
*一发完,虐向!

你好,我叫ming kwan,请帮帮我找找我的爱人可以吗?

他叫KitKat,是我最喜欢的巧克力的名字,他是我的学长也是我的爱人。

他175我186我们两个相差11公分,站在一起特别般配。他爱炸毛只要我对他撒娇就什么都好了,他 有一头我喜欢的栗色短发,每次他在我怀里睡着我都会揉揉他的短发,他特别可爱脸上有一对小酒窝,虽然里面没有装满美酒但是我依旧会沉醉,他开心生气的时候都会把酒窝漏出来这个时候我就最爱戳他的酒窝。

我们正式在一起的那一天是在他的家里,我当着他哥哥的面承诺永远不会放弃他,然后我就在他的床上向他表白了。我们在一起之后每天都很幸福他特别害羞所以不容易对我说我爱你这三个字但是我知道他很爱我但是他绝对没有我爱的深。

他是医生,在医院见惯了生离死别却还是会觉得伤感,所以每次我们在做爱的时候我都会告诉他我爱他,我不会离开他,可是他现在却离开了我。

一个月前他突然就消失了,没有给我留下一句话,也没有带走关于他的任何东西,唯一带走的只有我爱他的那颗心,而现在我身体里的这颗心早已随着他的离开而冰冷麻木。那天早晨我还是跟往常一样用一个甜腻的早安吻唤醒他还做好早餐看着他吃完后送他出门,死皮赖脸的让他给我一个离别吻,可惜他害羞的紧最后还是我吻的他还贴在耳边对他说了一句:

“宝贝,路上小心”

事情发生后我在想,早上我为什么没有多缠着他一会就算是多一分钟也不会造成今天这个局面。送他出门后我也要准备去上班了,车开到半路就接到了pha学长的电话,我控制不住的一个急刹车停在了路中间还好后面的车离我很远,我快速逼迫自己冷静下来,一脚踩下油门飞快的朝着医院开去。

pha学长说:ming,kit出车祸了你快来!

我快速的停车跑进医院问过护士她们告诉我kit被送进了手术室,pha学长和beam学长正在联手给他做手术,我又跌跌撞撞的跑到手术室门口,我知道我现在的脸色肯定很难看,我现在什么办法都没有只能无力的坐在手术室门口心里全是害怕和不安,处理交通事故的警察告诉我,这起车祸是因为对方疲劳驾驶导致失误车子偏离了车道然后撞开了中间的分道杆最后撞到了kit的车,而当时的情况kit的车根本就躲不过去。我什么都听不进去耳朵在嗡嗡作响,我的嘴里一直在喊着kit…kit…kit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手术室的门开了,我连忙站起来pha学长和beam学长一边摘口罩一边走出来,身上还穿着手术服上面还带着kit的血,鲜血的颜色红的刺眼。面对我学长们好像不知道怎么开口眼睛里也带着悲伤,心里突然开始恐慌我慌忙的开口询问。

“学长,kit没事了对不对,手术很成功对不对”

“ming,kit伤的太重已经送进了重症监护室,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听清楚,kit受伤面积太大导致流血过多大脑供血不足,现在处于危险期而危险期只有两个结果,一是大脑缺血供氧不足导致脑死亡,二是植物人”

pha学长的话说完我浑身无力的倒在地上,脑死亡,植物人,不,我才不会相信像个疯子一样爬起来向重症监护室跑去,隔着玻璃我看到了浑身插满仪器的kit,他肯定很痛,特别痛靠着呼吸机维持着微弱的呼吸声,我还是不敢相信早上还带着傲娇和害羞的他现在会以这样的样子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向公司提出辞职,理由是照顾受伤的爱人不管领导怎么反对我抱着我的东西就走了,我的爱人躺在病床上努力求生的样子让我怎么能够安心的工作,我每天都在医院陪他,kit的父母看到我颓废的样子告诉我,让我放弃kit,他们说如果kit知道我成了这样也会责怪自己的,我把kit的妈妈抱进怀里,告诉她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放弃他。妈妈在我怀里哭泣而我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我只知道只要kit还有生还的希望我都要抓住他,我开始动用我所有的人脉去寻找专家,我的老铁也在帮我想各种办法最后得到的都是一个结果。所有希望破灭了我开始祈求上苍别带走我的kit,可是上苍没有听到我的哀求他还是带走了我的kit,医生宣布kit死亡的那一天我们所有人站在重症监护室里看着他们摘下他身上所有的仪器给他重新换了一套衣服,然后让我们见最后一面,父母哭的撕心裂肺护士准备给他盖上白布的时候我再也忍不住的扑上去紧紧抱住已经冰冷的他眼泪不停地落在他身上的白布上,不行,我不能让他们带走我的爱人,不可以。护士拖不开我,最后beam学长看不下去了走上了用力的把我拖开扯到地上,装着kit的那张病床缓缓的朝着门口推去,我想要抓住他的,我的嘴里一直叫喊着,两位学长用了吃奶的力气把我压制住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kit消失在我的视线。

下葬那天下着倾盆大雨我拒绝了yo递给我的雨伞跪在墓地面前用手摸着墓碑上那张笑的灿烂的小脸哭到不能自理。kit离开后我越来越消沉每天喝的烂醉,学长和yo忍不住的劝我骂我,而我永远只有一句话“我的kit在哪里”,他们不知道我只有喝醉的时候才能看到我的kit,他一直在我的身边甚至午夜梦回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他的唇在吻我,还温柔的抱着我说“ming,好好睡吧,我一直在你身边”

有一次我抱着他坐在阳台上看着外面的夜景,他突然伸手向空中虚抓了一把转头开心的看着我说“ming,你看我抓住了星星”他不知道,当时我眼里只有他那双布满星辰的眼睛,所以我抓住他握着拳头的手“kit,你看,我抓住了整个星空”

我们说好要回到芭提雅那个海边寻找当时我追逐他的记忆。

我们也约定了要去普吉岛举行婚礼,只有我们的亲人和朋友,然后我会带着他去环游世界给他一个完美的蜜月旅行,我们还商量要去领养一个属于我们的小孩然后给他取名miik,这代表ming对kit的爱。

可是

我的kit他现在在哪里?

我…我找不到他了!

我的手上带着铂金戒指,这是我的求婚戒指我我永远记得我向kit求婚那天他忍不住的眼泪还有那句我愿意,kit的那只戒指还带着他的手上,因为他这一生都是我ming kwan的爱人,此生的最爱!

如果你看到他,麻烦你告诉他,我爱他,然后我会找到他,很快!

END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