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请帮帮我(kit篇)

*文笔渣
*虐向,一发完

你好,我叫KitKat,请帮帮我劝劝我的爱人可以吗?

他叫ming kwan,长得很帅又是校之月,同时是我的学弟也是我这一生除去父母哥哥姐姐之外最爱的人,我曾经想陪他走到最后只是现在看来怕是不行了。

我是一名医生,曾经救过很多人的命,我给了他们再一次生的机会,可是到头来我救不了自己也救不了他。我是不是很失败?

一个月前的一天早上跟往常一样我在去往上班的路上,心情还算不错可能因为早上那个甜蜜的早安吻,可意外来的就是那么让人无处闪躲那辆失控的大卡车撞向我的时候我想的不是家人而是我的爱人,在陷入昏迷之前我仿佛还听到早上他送我出门的时候说的话。

他说:

“宝贝,路上小心点哦!”

之后我好像灵魂出窍了,我的两个老铁beam,pha红着眼睛把浑身鲜血的我送进了手术室,抢救的流程我一清二楚,我的老铁强忍住发抖的手在帮我清理。我的爱人在得pha发给他的消息之后疯狂的跑到医院,他的面色苍白眼神空洞,身上被害怕和惊慌包围着,我想抱抱他可是我抱不到。

手术结束,我浑身被插满了管子还有各种线头被推进了ICU,我的爱人在得知我的手术情况后突然无力的摔倒在地上我连忙伸手抓住他,抓到的只有空气。老铁的话让我有些想笑。他们说我要撑过危险期,无非只有两个结果,一是死亡,二是成为植物人!

我想要活过来的,看到我的爱人每天伤心的样子我拼了命的想要醒来再听他叫我一声宝贝可惜我终究抗争不过命运,我还是离开了他,医生宣布我死亡的时候我的亲人哭的伤心欲绝只有他没有哭,眼睛里全是血丝,下巴上是冒出来的胡茬,整个人被悲伤包围别人不敢轻易靠近,护士准备给我盖上白布的时候他突然朝我冲过来抱着已经浑身冰冷的我哭的惊天动地,死活不让太平间的人把我带走最后还是beam看不下去了走上了一把拉过他扯在地上,我心疼到不行,看着我被推走ming还想冲上来拉住病床只是被我的老铁死死抓住。

接受不了我离开的事实我的爱人开始整日整日的颓废下去,朋友也曾劝过他,他只说一句“我的kit在哪里?”

我们曾经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喝着同一杯红酒看着一部关于爱情的电影,最后的一句话让我们印象深刻。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我试过在一天的清晨在他还没有醒的情况下吻过他的眼睛,鼻子,嘴唇,然后用手轻轻的描绘他脸颊的轮廓,那都是我最爱的模样。而现在如果让我重生的话我会选择回到那天清晨放下内心的那份羞涩给他一个早安吻然后起床给他做早餐,在他准备上班的时候温柔的给他系上被他打的凌乱的领带,帮他整理一下西装然后送他出门像他送我出门一样在脸颊上留下一个轻吻之后嘱咐他好好上班。

他答应过我要给我一个完美的婚礼,在普吉岛的海边用我最喜欢的花装饰我们的婚礼,我们的朋友亲人会看着我们一步一步走向幸福然后他会带着我去旅行,二月的瑞典去看北极光,三月的日本在富士山下看阵阵樱落,五月的希腊去感受爱琴海的浪漫,七月的荷兰去享受阳光,九月的意大利感受威尼斯小镇的独特。十二月的德国在雪花纷飞的柏林去迎接圣诞节。这些都是我们曾经一起商量好的可是现在我却没办法去为他做到还让他找不到我了。

我后悔原来在他身边的时候没有好好告诉他我爱他,明明大一岁却像个孩子一样被他宠溺着,我一直知道他很爱我只是我的死亡让我明白了ming有多爱我。手上的铂金戒指还在散发的温柔的光,这是他给我的求婚戒指,这个戒指让我走的不是很遗憾至少我是幸福的因为我得到了他全部的爱!

最后

如果你看到他,请帮我告诉他,我爱他,还有下辈子换我先爱上他,换我去追逐他!而现在就先放下我吧,因为我们总会相见的!

谢谢!

END
————————————————
不喜勿喷♥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