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刚好遇见你

★文笔渣
★圈地自萌,真人向

步履蹒跚的回家打开门却碰上女朋友拖着箱子准备离开,见他回来她并不惊讶倒是Kim有些意外她为什么要拖箱子。
“你要去哪?”
Kim询问开口顺便关上门等她给自己解释,Kim看着女友深吸了一口气直视着他的目光开口。
“Kim,我们聊聊吧”
聊聊!确实该聊聊了,他们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坐在一起说说话了,从逐月之月电视剧开拍开始还是从营业活动开始?
Kim和女友坐在沙发上面对面都在等着对方开口,最终还是女友打破沉默。
“Kim,我们分手吧!”
分手,她居然说分手,Kim有些不敢相信原本温柔听话的女友今天说出这样的话,可自己心里居然还变态的觉得得到了解脱。
“理由哪?”
“Kim承认吧,你的心里现在想的不是我!我知道你一直向往着做偶像,所以我让你去追逐,你成功了你得到了你想要的,而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作为一个明星的女朋友要承担什么,你拍的电视剧性质不同所以我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他们只是演戏只是直男营业,他还是我的男朋友Kim,后来我却觉得不一样了你开始越来越在乎那个男孩子了,甚至有些时候喝醉了回家嘴里叫的都是他的名字,连一直不爱吃的巧克力都会随身携带,你的眼睛是最先出卖你的,你们活动上的饭拍我都看到了你的眼睛有你不知道的深情,可是你却从来没有用那种眼神看过我。Kim你明明知道作为一个演员不能入戏太深而你却是陷进去无法自拔,又像一个懦夫一样又把自己隐藏起来只是不知道你的那点心思早就被很多人察觉了。”
女友哽咽的声音让Kim无地自容她说的没错,自己入行那么多年以为已经练就了一身刀枪不入的身体和秉持着戏内是角色戏外是Kim的念头,只是没想到还是一头栽到了那个叫Copter的人身上。
“对不起”
这是Kim现在唯一能说的话,也不敢抬头看对面女友被眼泪打湿的双眼,对她Kim除了愧疚还是愧疚。
抹去眼泪,女友换了一种轻松的语气“不用说对不起,你只是不爱我,所以Kim我放过你,我们好聚好散,好了,最后拥抱我一下吧”
女友站起来张开双手等着Kim的拥抱,Kim站起来把她带进怀里。
“希望你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嗯,也祝你能够和他在一起,Kim你要幸福,好了,我走了”
Kim被轻轻推开,女友拖着那个小小的行李箱离开了这个原本属于两个人的家,Kim这才好好打量了一下,原来她早就做好了离开的打算,明明以前这里到处都是两人的东西现在她却用一个很小的行李箱就带走了全部。Kim释然一笑,原来连她都比自己洒脱!
没了一切的阻挡,Kim也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他开始担心那个小家伙心里是不是和他有着同样的想法,不管怎么样!他都要去争取一次光明正大站在他身边的机会。

————————————
不喜勿喷哦♥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