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zhui

刚好遇见你!

★文笔渣
★圈地自萌,真人向

“P'Kim,P'Kim……”
还是记忆里的声音,Kim烦躁的喝了口杯子里的伏特加,不知道什么时候起Kim的脑海里总会想起那个干净的男孩,明明是成年人了却给人一总奶里奶气的感觉就像他叫自己名字一样,吐出很多奶味的泡泡戳开来整个有他们两人的空间都变得充满牛奶的甜腻。
Kim摇摇头苦笑,明明已经在强力的控制了可还是会想起他,每次活动见面总是忍不住的朝他靠近,粉丝能常常给他的推特留言说P'Kim看到Cop弟弟的时候比Bas弟弟更宠溺!
对此Kim只是笑了笑毕竟他还有一位女朋友,什么时候重视这个问题的?可能是在和Bas的一次谈话吧。
Kim和Bas的直播结束,Kim想看着Bas上车自己再回家P'oh的车一直没来Kim忍不住的想跟Bas说自己送他的时候Bas来了一句“P,我们聊聊吧”
夜晚的路边摊坐着很多吃夜宵的人,只是没人会在意坐在旁边的正是最近大火的腐剧男主角,这让Kim和Bas也放松不少。
“想聊什么,哥陪你聊”
“哥,我们聊聊P'Cop吧”
Kim愣住了,Copter啊!那个远在美国的男孩!那个每天无数次在他脑海里出现的男孩!Bas满意的看着Kim的眼神,这个傻乎乎的哥哥啊,明明自己什么心思都被他们看穿了为什么自己就不明白啊。
“哥,你不觉得你和Cop哥的感觉不一般嘛?或者换个意思来说你和Cop哥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只是在营业?”
Bas的话跟炸弹一样在kim脑海里炸开,营业?Kim细细想来自己在面对Cop好像真的没有把营业当成工作,只要看到那个小孩自己就控制不住。
Kim喝了一口面前的柠檬水想掩饰自己刚才的错愕,口腔里充斥着柠檬的酸涩Kim想这一点都不好喝,还不如喝牛奶!
“我们Bas这是吃醋了嘛?哥哥也一样喜欢你的呀”
Kim想总开玩笑的方式转换话题顺便伸出手去揉弟弟的头只是被Bas一手打开。
“哥,不用再掩饰了我们都看出来了,就算你再怎么保持距离你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哥承认吧你陷进去了,这原本不是一场真心的角逐可哥却输得一败涂地”
Bas的话让Kim不知道怎么回答,原来自己已经让人看的那么透了吗?为什么自己还不明白,还是说是自己一直在躲避。
Bas在上车前对着面前低着头思考的哥哥说了一句看似跟他们聊天内容很不搭的话。
Bas说“哥,Cop很好对吧?”
Kim抬头看他一眼然后笑着对他说“对,Copter很好!”
看着车子远去Kim知道Bas说的什么意思他想说【Cop哥很好,哥哥你要把握住】
想到这里Kim喝完杯子里的酒,唤来服务生结账带着一身酒气离开。

————————————————
不喜勿喷哦!♥

评论(2)

热度(30)